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三届国际戏剧季 > 第三届国际戏剧季新闻动态

剧团简介:韩国木花剧团

  木花剧团由剧作家、导演吴泰锡领导。他从1967年开始了自己独特的戏剧世界,那一年他的作品《结婚礼服》赢得朝鲜每日新闻年度新文学奖。木花剧团成立于1984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剧团创作了50出戏剧,代表性作品有《亲密父子》、《生活密码》、《千年囚犯》、《自行车》等。

  木花剧团是最生动地表示韩国风格、语言和文化水平的一家剧团,致力于通过戏剧作品来提升世界人民对韩国文化及民族精神的认识。木花剧团凭借其稳健坚韧的品格,树立起它在韩国实验剧院界无可匹敌的名声。从1987年国际巡演开始,它的足迹已遍步德国、日本和美国等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