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贺军翔邓家佳《无间有爱》“偶像对垒”(图)

  由“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斥资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目前正在浙江横店热拍,该剧囊括了贺军翔、邓家佳等两岸三地众多偶像明星的加盟。
贺军翔、邓家佳

  贺军翔凭借在《爱情合约》、《恶魔在身边》、《恶男宅急电》等偶像剧中的出色表演,现已成为台湾最受欢迎的“美型男”。他在该剧中领衔主演男一号“冯毅”。

  邓家佳凭借在古装搞笑电影《十全九美》中的精彩表现,一跃成为08夏季暑期档“内地新偶像”。她在该剧中领衔主演女一号“花儿”。

  据悉,在电视剧《无间有爱》中,“冯毅”和“花儿”都是流落街头的小乞丐,在特地的历史背景下,二人经历坎坷,情感曲折,共同谱写了民国版的“灰姑娘”新童话。

  贺军翔与邓家佳,一个是台湾的当红偶像王,一个是内地的新偶像先锋,二人在剧中的对垒,势必会在2009年度电视剧风潮中燃起新的偶像旋风。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