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承认去年结束恋情 女友需“崇拜自己”

  资料图:9月20日19时30分,“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西安陕西省体育场演出。周杰伦在演唱会上大秀“奥运加油操”。中新社发李海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周杰伦绯闻传不停,但他从不轻易对恋情松口。近日他接受TVBS“101高峰会”采访,首度坦承去年结束恋情,至今仍是单身。经过推算,去年同时跟周杰伦传绯闻的就是曾恺玹和江语晨,也似乎意有所指,是和其中一人交往。


  周杰伦在访谈中说:“自去年分开后,这段时间我觉得属于比较沉淀的状态,比较能冲刺,也不用顾虑太多事情。”

  不过他也表示,如果妈妈逼婚也是会乖乖的听话,如果女生要跟他谈恋爱,透过周妈妈可能会比较快。

  周杰伦表示,在圈内艺人中,李国修夫妇的感情模式,最令他向往,他说王月的心中,丈夫李国修就是偶像,而周杰伦正是喜欢那份优越感。

  已对外宣布不再公开恋情的周杰伦,私下还是会跟朋友聊八卦,也不会对朋友隐瞒自己是否单身。周杰伦表示交往的女生必备条件是“热爱音乐、崇拜自己”,将来还希望孩子可以组成一支篮球队,也希望小孩能走音乐的路,把自己的所学完全教给自己的孩子,而且要当孩子的偶像。

  访问中,主持人透露自己的女儿是周杰伦的粉丝,专辑如数家珍,现场周杰伦也签了张海报,上头注明着“听父母的话”给李四端的女儿,李四端都笑说:“看来海报是要当家训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李国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