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麦当娜导演处女作上映 以布兰妮为原型(图)

麦当娜(上)一身黑色劲装亮相。

  一头金色卷发格外抢眼。凑巧的是,林赛·罗韩(右)身穿黑色透视裙亮相,一头金色卷发竟和麦姐的金色卷发出奇地相似。(CFP供图)
《猥琐与智慧》保留了布兰妮MV中的马尾辫造型。

  麦当娜成为“麦导”后,一直备受注目,并非出色演员的麦当娜能否成为出色导演呢?现在,这部影片已经完工。

  当地时间10月13日,麦当娜在纽约出席她的导演处女作《猥琐与智慧》(FilthandWisdom)的放映仪式,群星云集,场面火爆,堪比一个小型颁奖礼。这部电影将于10月17日在美国上映。

  放映仪式:

  “撞头”无损麦姐心情

  众星纷纷盛装现身为放映仪式捧场,给足麦当娜面子。
片中男演员尤金·哈茨则留着八字胡搞怪耍宝。“丑女贝蒂”阿美瑞卡·费拉拉身穿黑裙现身。娜奥米·沃茨身穿紫裙,挺着大肚,和老公一起恩爱亮相。波姬·小丝穿着黑裙现身,气质优雅又高贵。此外美女演员杰西卡·艾尔芭的性感现身也为现场增加不少亮点。贝基·纽顿身穿黑色抹胸裙,甜美性感。蕾克·贝尔的黑色紧身裙则凸显完美曲线。

  放映仪式上,麦当娜一身黑色劲装亮相,一头金色卷发格外抢眼。凑巧的是,林赛·罗韩身穿黑色透视裙亮相,隐现胸前春光,一头金色卷发竟和麦姐的金色卷发出奇地相似,但“撞头”并未影响麦姐心情。

  影片故事:

  灵感来自布兰妮

  麦当娜的导演处女作《猥琐与智慧》被很多人认为有麦当娜自己的影子,但麦当娜表示影片的灵感是取自布兰妮。

  这部电影讲述一群草根年轻人如何在英格兰闯天下,麦当娜说:“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布兰妮的成名曲《BabyOneMoreTime》的伴舞演唱是个关键场景。并且,脱衣舞的表演者的穿着打扮也和布兰妮当年一样,也扎着布兰妮在那部经典MV中的马尾辫。”

  无惧恶评:

  准备执导第二部作品

  麦姐的导演处女作《猥琐与智慧》今年2月曾在柏林电影节露面,引来影评家们的恶评。

  影评家称从内容上说,这部影片并不新鲜,讲述了一个乌克兰移民通过努力奋斗成为摇滚歌手的故事。有评论则更加苛刻,称影片非常粗糙,不连贯的剧情充斥着奇怪的对白和表演,也许对麦当娜的粉丝来说是一部相当感人励志的作品,但是对其他观众来说,片中的主角仿佛就是一个怪人。

  不过,麦当娜并没有被这些评价吓退,她表示,执导这部影片的经历足以让自己顺利地从“导演学校”毕业,而自己的第二部电影已经在筹划中,“我打算用一种摇滚的方式讲述一个有些老派的故事,是关于两个历史人物和两个杜撰人物交叉生活在过去和现在的故事。我还需要时间来理清脉络和充实情节。”当被问及她是否打算和导演丈夫合作共同执导这部影片时,麦当娜说:“不,我不认为和配偶一起工作是个好主意。”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布兰妮 | 智慧 | 林赛 | 罗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