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被证实受伤 演“屠龙”练武功不受影响

  日前,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公布了最终的演员阵容,除了挑大梁的邓超和安以轩之外,大多数演员都启用了新人。而邓超首次出演古装武侠剧也引起争议,备受关注,邓超本人还特意提前进组练武,不料眼部周围受伤,目前经剧组方证实,伤势并无大碍。

邓超

  据悉,《倚天屠龙记》将是张纪中制作的最后一部金庸武侠剧,现在剧组方面一切准备就绪,并将于10月18日在湖北武当山举行开机仪式,制片人张纪中将率领主演出席,华谊兄弟的总裁王中军和王中磊也将悉数到场。

  虽然作为金庸的代表作之一,《倚天屠龙记》已拍过多个版本,前有苏有朋、马景涛、梁朝伟等人扮演过的张无忌,后有当红小生邓超的独挑大梁。在就邓超伤势求证的过程中,华谊电视剧宣传总监朱墨表示,邓超很看重有缘出演金庸作品,虽然第一次拍古装武侠剧,但是特聘的武术指导对他的基本功和动作都非常满意,此次不慎受伤的部位在左侧眉骨部位,伤情已经稳定不会影响整体的拍摄计划。朱小姐同时表示,华谊兄弟和制片人张纪中仍坚持用邓超演《倚天》,虽然他目前的伤势对拍摄有影响,但是张纪中已表示为邓超多留一些时间,至于18日武当山的开机仪式,邓超能否照常参加现在还不得而知,而邓超具体的受伤程度剧组方面也不愿过多透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金庸 | 张纪中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