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马楚成电影《剑蝶》华丽登场 > 新闻动态

吴尊处男下海电影院售票 粉丝抢买场面混乱(图)

吴尊昨天现身铜锣湾一间电影院,为宣传新片充当售票员

工作人员教吴尊使用计算机售票

充当售票员的吴尊,礼貌地招呼顾客

  吴尊昨天现身铜锣湾区电影院,化身售票员为新片造势,数十Fans一早到场守候。前排的Fans一见偶像只顾握手和拍照,令销售受阻,后排影迷情急一拥而上,场面混乱。

  吴尊昨天现身铜锣湾区一间电影院,充当售票员为新片造势。大批Fans一早闻风而至排队,有脚伤的Fans不惜坐轮椅到场,以求一睹吴尊的风采。从上海赶到香港的吴尊,因塞车迟了半小时到达。他一到场立即“就位”,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操控计算机,接受正在排队的Fans购票。


  开售时,头批Fans只顾与吴尊握手和拍照,又向偶像送上礼物,因而耽误了很多时间,售票速度大减。工作人员见状提醒Fans要“买票”,否则吴尊便会离开。此语一出,后排的Fans情急之下一拥而上,情况一度混乱。最后吴尊当了十五分钟的售票员便离开岗位。问到充当售票员的感受时,他说:“这次是第一次打其他人的工,不太难,很容易嘛!”

  阿Sa答应请吃饭

  问到有影迷负伤坐轮椅到场,吴尊说:“真的吗?我看不到呀!(她在后排!)因为太多人,如果她在前面便很危险,真的很感动。希望日后有电影上映,我也能亲自售票。”

  刚过了生日的他表示到了很多地方与Fans庆祝,每天都在切蛋糕。问到生日愿望,他表示本月到过很多地方,在台湾只有五天时间,希望明年的十月也是这样充实。至于绯闻女友蔡卓妍送什么礼物,他说对方答应请吃饭,但各有各忙还没时间。

  另外,吴尊早前在罗志祥的节目中担任嘉宾,罗志祥要求他为女歌迷人工呼吸,吴尊听后即说:“去死呀!”最终却被队友汪东城强行逼他就范,但却没有成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