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广州辛苦拍戏 影迷心疼送滋补靓汤

  昨日,正忙于新剧《命运》拍摄的陈思成,意外收获影迷悉心为其煲制的滋补靓汤,让他在拍戏辛苦之余大呼感动。据悉,这部由陆天明编剧,李雪健、陈思成、曹曦文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命运》,是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献礼之作,目前拍摄已过半,将与明年年初在央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

陈思成累到睡着
陈思成累到睡着

粉丝送花
粉丝送花

粉丝送靓汤
粉丝送靓汤

  尽管眼下北方已渐秋凉,花城广州却依旧处在一片酷热难耐之中,据悉,正忙于拍摄央视大戏《命运》的一众主创,为了保证尽早完成这部献礼之作,天天顶着酷暑加班加点。陈思成饰演性格复杂的转业军人,经过艰苦创业致富,心态几经转变,角色跨度颇大。为演好这个极富挑战的人物,陈思成顶住巨大压力,天天超负荷运转,有时间就啃剧本,记者探班一场夜戏时看到,在换机位的几分钟时间里,陈思成竟然累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当天最意外的还是“橙汁”们送来的热情问候与贴心暖意,因《士兵突击》的热播,陈思成、段奕宏等“爷们儿”也拥有了数量庞大的粉丝群体。

如今,“士兵”们相继开创出事业的新天地,他们的粉丝们也不离不弃一路追随。有影迷得知陈思成拍戏太累时,特意花一天时间煲了一锅靓汤,用保温桶带到剧组,让思成感受到“橙汁”们的浓浓暖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