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57岁刘晓庆不服老 网友质疑其照片PS过

  10月13日凌晨,57岁的刘晓庆用一篇博文《对不起,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回应整容传闻,再三强调自己是“纯天然”容貌。她在博客中说: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


  自刘晓庆复出以来,关于其“驻颜有术”的讨论就不曾停息,而刘晓庆表示对类似质疑不堪其扰。一些整容医院经常打着她的旗号进行宣传,称其曾在该医院进行整容,刘晓庆对此类新闻向来是置之一笑。但最近民众评价其“装嫩”之声渐起,令刘晓庆有些揾怒,故出面澄清。

  但对此番辩驳,网友并不买账,有好事网友直接在刘晓庆博客中翻起了旧事。一位网友质疑,刘晓庆刚出狱时在电视上的画面与50岁老妇无异,而最近流出的照片简直年轻二十岁。更有网友毫不客气地评价刘晓庆:照片明显PS过,非常自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