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悦女友名模古晨清凉内衣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4:54 来源:国际在线

  孙悦的名模女友古晨的清凉美照赫然出现在了雅虎NBA的首页上,成为了“今日主打”。专栏作家J.E.斯基茨称孙悦为“ 中国帕克”,而且认为,相比伊娃的绯闻缠身、声名狼籍,孙悦的女友漂亮清纯,帕克实在应该羡慕孙悦的好运气。

  通常人们把孙悦比作是新一代的魔术师约翰逊,但是越来越多了解到孙悦感情生活的美国人都认为,孙悦和帕克的经历更为相似。他们在场上都拥有惊人的速度和敏捷的身手,而在场下,他们都坐拥美人在怀。

  大多数美国网友都是第一次看到孙悦女友的照片,大多数人表示古晨长得很漂亮,也很性感。但是在追求火辣身材的美国人看来,古晨太瘦了:“她得在骨头外面长点肉,她身上根本没有曲线!不过长得挺可爱的,可以打个8分吧。”少部分的网友表示不能理解孙悦的审美:“她和其他亚洲姑娘有什么区别么?她太苍白了,比大多数白人还要白。”

  在不少美国人眼里,亚洲面孔都是相似的。有一位网友疑惑地发问:“一模一样的脸,这不就是孙悦穿着比基尼的照片吗?”更是有几位幽默的网友,把古晨和前段时间孙悦得的单核细胞增多症联系在了一起:“怪不得孙悦会得‘接吻病’!看来他还会再得几次的。”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