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拍《大营救》受伤 称已经习惯

  在光环笼罩下,名利双收的明星往往被认为是幸运儿。但其实每个明星在观众不知情的情况下都在承受痛苦。比如,在表面风光风光的背后却是必须日以继夜地拍戏,高强度的曝光率,没有规律的饮食。其实明星自己心里更清楚,因此在拍摄间隙他们都会设法减压和释放情绪。曾经有按摩师说:“那些女星都太瘦了,身上都有很多伤痕和毛病,如果一给她们按摩,都是皮和骨头,身上几乎没什么肉的。 ”

《大营救》拍摄片场
《大营救》拍摄片场

  同时,对她们来说,拍戏受伤就像是家常便饭一样平常。她们的生活除了掌声和鲜花外,同时伴随着的还有各种病痛。所以,在羡慕他们工作的同时,我们是不是也咬更加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危险系数。

  在昨天的探班中,记者就发现,作为《大营救》的女主角于小磊走路有点跛,但只要导演一喊“小磊”,她就马上走到指定位置,开始拍戏,看不出一点受伤的样子。正当记者怀疑是不是看错,于小磊拼命揉脚和不时皱眉的动作,却透露出她受伤的事实。

  昨天,于小磊拍一场被敌兵追捕的镜头,入戏太深的于小磊没有发现前面有石头,当工作人员发现想提醒她时已经太晚。而在几个月前的同个位置,由于拍《苦竹林》,她已经受过一次伤。

  导演心疼的对于小磊说让她休息一下,作为当事人的于小磊却显得满不在乎。“不用休息,今天拍一整天都没问题。”而这句话也在她拍戏时得到了体现,只要导演喊开始,于小磊就马上进入状态。“脚扭到只是小伤,演员拍戏时这种事太正常了,如果这样都要休息的话我估计一年365天,有一半时间我是在休息中度过的。”看来,对受伤,于小磊似乎习以为常。我们也不得不感叹于小磊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的精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