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获英国女性杂志封为全球第一性感男


  英国女性杂志《全球主义者》(Cosmopolitan)近日选出全球25位最性感男士,结果《加勒比海盗》45岁男星约翰尼·德普荣获第一性感男封号,船长魅力无法挡。纵观该名单,发现年龄超过40岁的入榜者竟然超过10位,20多岁的男士只有《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哈尔等3人打入榜内。

  该榜前五名,除27岁的吉伦哈尔夺得第3名外,其余位置皆由40岁以上好莱坞男星抢占,其中47岁的乔治·克鲁尼排名第2。

《全球主义者》编辑莉兹·霍金斯说:“德普与克鲁尼都是越陈越香的代表人物。”由于今次选举由英国杂志主办,得奖名单也彰显出地方保护主义色彩。25名性感男是中有14个是英国人。两代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及皮尔斯·布鲁斯南分别占据第4及19位,前者是排名最高的英国代表,后者更以55岁高龄成为榜上年纪最大的男士。有趣的是克雷格在接演007一角时还曾被全球网友封为“史上最丑邦德”,如今获封性感男士,也算扬眉吐气。至于20多岁青春小伙,除吉伦哈尔外,还有另外2位明星登上该榜。凭借《赎罪》、《通缉令》走红全球的29岁英国男星詹姆斯·迈克沃伊排名第6。而美国乐坛小天王,27岁的贾斯汀·汀布雷克则排名第7。

  打入该榜的男人大多数是好莱坞明星,现年33岁的大卫·贝克汉姆为榜上唯一体育界代表,夺得第9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 德普 | 克雷格 | 克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