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泡沫之夏 > 新闻动态

《泡沫之夏》确定主演名单 何润东认定大S(图)

郭品超、大S、何润东

《泡沫之夏》海报

  何润东担任制作人的首部电视剧《泡沫之夏》主演名单终于敲定,何润东将出演男主角洛熙,另一位男主角少爷欧辰则由其好友郭品超出演,女主角夏沫的扮演者则是何润东一直锁定的大S。据悉,整部电视剧的总投资将超过五千万台币,预计将于明年春开拍。

  何润东压力大常做恶梦

  今年初,何润东买下了内地畅销书《泡沫之夏》的电视剧改编权,消息公布后,几十万条或支持或反对的网络留言让何润东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何润东坦承说:“制作人真不好当,所以我这几个月常常夜里做恶梦,因为担心没有把戏弄好而让所有期待的人失望。


  女主角认定大S

  对于角色的选择也让何润东很头痛。何润东说,看完小说后他便认定,灵魂人物女主角夏沫非大S不可,“因为角色的整个描述和写照和大S的感觉太像了”,为此,他花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和大S沟通,频繁的工作联系也让二人传出“搞地下情”的绯闻,让何润东大呼冤枉。

  好兄弟再度联手

  何润东说,大S是一个对戏有很高要求的人,他希望多了解大S,把她的特质和优点都能加入到戏中,“所以我几乎每一集的剧本都亲自下去修改,让所有的人物更灵活化。”据悉,除夏沫确定由大S出演外,剧中的两位男主角也已经确定,何润东本人将出演男主角洛熙,另一位男主角少爷欧辰则由其好友郭品超扮演,这也是二人继《精武飞鸿》后再度联手。

  总投资超5000万台币

  据悉,《泡沫之夏》预计于明年春开拍,将由曾得过金钟奖的导演江丰宏执导。何润东说:“由于《泡沫之夏》整个制作的大场面很多,演员角色很多,除主场景全在台湾拍摄之外也将到日本取景,所以整个制作费可能会超过原先预估的五千万台币。”

  此外,小说《泡沫之夏》的台湾出版权也已经由台湾尖端出版社买下,今年底前《泡沫之夏》台湾版就将面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 郭品超 | 欧辰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