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李欣汝“林无敌”:我就是天使说的大多数

  【费德南是被公主唤醒的沉睡王子】

  “费德南”刘晓虎的挺拔身姿,一直让很多观众怀疑他是个“练家子”(舞者),今天晚上和菲菲的一支舞蹈让我们看到了刘晓虎的一身舞艺——果然不是盖的。跳舞的时候刘晓虎给人的感觉就像迪士尼动画里芭比的王子,绅士而且风度翩翩。

林无敌
林无敌

  今晚的舞蹈是刘晓虎给观众的又一次惊喜,最近的刘晓虎总是让我们发出惊呼:啊?原来他会这样?!刘晓虎就像一个沉睡的王子被灰仙女唤醒,醒来后开始展现王子的层层魅力。在李安茜家的一场戏,刘晓虎再一次展现公主王子的浪漫:费得南进门安排小礼物给李安茜惊喜,从背后抱住李安茜,在沙发深情的眼神看着李安茜,和李安茜勾画未来,一层层的展开,表演细腻柔和,刘晓虎的眼睛看来不止会放电还会说话,不用太多台词已经把观众和李安茜全部融化,为观众画了一个王子公主的浪漫画卷。

  【李欣汝的林无敌是老天给概念的天使】

  “林无敌”李欣汝还是初上荧屏的新人,一上来就和35国“丑女”一起挑战演技,的确是个艰巨的任务,尽管她的表情被部分网友说成“火星表情”一直被网络争议,但是随着剧情高潮迭起,火星表情已经不再突兀而是剧情的一个部分,变得可爱。费得南对林无敌其实是兄妹之情,但是林无敌由于小单相思所以隐约暗生情愫,于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为费总赴汤蹈火。李欣汝在这段小女儿情感的演绎上应该是颇下了一番功夫的,她用手挡住钢丝表示保密,咬下唇的无奈样子,还有被李安茜当众揶揄想哭又不愿意当着费得南的面哭,强忍泪水的表情,都拿捏得恰到好处,我觉得林无敌应该不能被称作是火星表情而是无敌专利,因为牙套,所以李欣汝恰到好处的利用了牙套,把林无敌认真但又搞笑的表情展示给了观众,把人物的性格和脉络清晰的交给了观众:这是一个认真,执着,忠诚,但是很轴却轴得可爱的女孩子。这样的演绎也使得观众的情绪跟上了剧中人,从不喜欢不适应这个丑八怪到渐渐适应,慢慢喜欢,到相信信任这个做事靠谱的女孩子,信任她觉对是上天给概念派来的天使。李欣汝的表演也让我们相信,不管无敌会不会变美,这已经不重要,李欣汝牺牲了自己的漂亮外表,为我们演绎了无敌的内心,使大多数观众认为无敌是现实生活中多少人希望得到的姐妹和好朋友。(文:FT悦悦)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虎 | 李欣汝 | 李安 | 费得南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