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宋丹丹满意第三段婚姻 自认现阶段拥有钱最美好

宋丹丹:50岁的女人拥有大量现金最美好
宋丹丹:50岁的女人拥有大量现金最美好

  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马文的战争》收视飘红,稳定在全国黄金档的收视前五名。而在近日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中,主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三人均到场做客,该期节目的收视率也颇为惊人,宋丹丹的荧屏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在《非常记忆》中,宋丹丹不仅首次曝出自己的19岁暗恋经历,还语出惊人地表示,50岁后的女人最美好的是拥有大量现金。

  年过四旬,经历了两次失败的婚姻,而今对自己的第三段婚姻异常满足的宋丹丹说:“婚姻就是把爱情送走。

现在打动我的不是两个年轻人在树下拥吻,而是两个老年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温暖,那是什么也换不来的。 ”坦言19岁就暗恋学长,并为其写过很多情诗的宋丹丹还现场念了一首当时的作品“穿一件雪白的白衣,躲在的角落……折一只纸鹤……”

  宋丹丹说:“两个人结婚未必是为了过一辈子。”而自己这辈子为爱情做过最傻的事情,就是为了爱情而结婚,反倒是离婚后才觉得轻松了:“一个女人一生最美好的是,在18-28岁时能有姣好的容貌,在28-48岁时能有良好的性格,在50岁以后就要有大量的现金。”笑言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攒腰包的宋丹丹说对目前的生活相当满意,“我现在的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

  被宋丹丹诙谐地评价为 “长相很勇敢”、“很个性化”的林永健,多次表露对丹丹姐的欣赏,“当时接《马文》前,我只问了一个问题‘女主角是谁’,一听是丹丹姐,我二话没话立马就来了。”而宋丹丹对林永健的印象却恰恰相反,在接拍《马文》前,宋丹丹根本就不知道林永健是谁。听导演介绍说林永健就是那个在春晚上和黄宏搭档,反串东北大妞的男演员时,宋丹丹差点就拒演了:“我一听是他,赶紧说那算了,我不演了,就他那样怎么演得了马文啊。”幸好宋丹丹之后看了林永健在《金婚》中饰演的大庄,一切才尘埃落定:“看完《金婚》,觉得他的确是个好演员,胆子还很大。 ”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林永健 | 马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