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马莎莎为《丑女无敌》增肥 极端手段吓到春花

  看过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正在热播的《丑女无敌》(第一季),想必一定对剧中那位身材臃肿、服装俗艳,一只手上五种颜色指甲油、自信爆棚轻松有趣的“绯闻女郎”马莎莎(刘鑫饰演)印象深刻。零食不离手,八卦不离口的马莎莎算得上剧中“肥肥二人组”成员之一了(另一人当属丑女“林无敌”)。

之前听说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为了增肥制定了一套“秘密食谱”,并在一个月内胖了近三十斤,而马莎莎的增肥史如果说出来更是让人咂舌。

  在接演《丑女无敌》(第一季)前,刘鑫也是为亭亭玉立的爱美一族。但为了塑造马莎莎,刘鑫不得不像“林无敌”李欣汝一样在短时间内迅速增肥。相比李欣汝吃热量高的食品,每晚睡前喝醪糟的方法,刘鑫更是做出了吓到春花(丑女俱乐部另一成员——保洁员、人称“扫地神姨”)的极端手段。每次吃饭时,刘鑫都会猛吃食物,在最短的时间内尽量吃到最多的东西。由于吃得过快过多,有好几次刚刚吃完就差点吐出来,身边的“范春花”张姝被这一令人咂舌的做法吓到,不断劝阻刘鑫:“你不要命啦,小心伤到身体。”

  几个月的魔鬼式增肥终见成效。在《丑女无敌》(第一季)中,刘鑫饰演的马莎莎不但在外形上达到了导演组的要求,她对于这位每天不亦乐乎地在办公室里充当扩音器宣传八卦的“绯闻女郎”,将“好吃、好色”发挥到极致的角色也诠释得相当到位。不但备受观众好评,更是赢得国际著名品牌“立顿”的青睐,为她量身定做了一季最新广告。目前该广告已在电视荧屏和网络上与观众见面、互动,而马莎莎也在广告里再露八卦、花痴的小女人本性,凸显轻松有趣的休闲时光,更发下宏愿:要与“奶茶”刘若英争夺“奶茶”名号。(FT番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鑫 | 马莎莎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