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携手陈坤《像》聚《故梦》(图)

  重金打造年代情感偶像剧

  随着由华谊兄弟影视重金打造的40集家族年代大戏《故梦》在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的开机,剧中几位主演的合作,就令众多媒体和观众期待。剧中主演男一号陈坤,女主演罗海琼、李小冉等人,都曾经凭借2000一部风靡的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一夜蹿红。而从《像》剧过后,3人均有不俗的表现,但始终没有机会再一起合作。如今根据台湾女作家林佩华小说改编的40集同名电视连续剧《故梦》,讲述了一个家族情感大戏,从1904年到1996年近百年的历史变迁,从而寻绎重建家族历史的新希望与新力量。这样一部年代戏又让3人有机会再次携手。

罗海琼

罗海琼

  罗海琼纯情少女到极致熟女

  罗海琼作为一位内地当红的知名女演员,从《像》剧中用自己一双灵动纯净的大眼睛,让人们记住了那个楚楚可怜又温婉动人的“紫怡”,到如今极致熟女。罗海琼用超越一般演员的精力演绎了《大宋提刑官》的英姑、《好想好想谈恋爱》陶春、《国家干部》君玮、《天大地大》的女土匪黑葡萄,《不能没有她》中的“朱珠”,《纸醉金迷》风骚狐媚的交际花“袁苑”,悬疑剧《破茧而出》的吕小洁。成就了她在影视圈中女劳模的声誉,也成就了罗海琼自己从清纯少女到花旦再到青衣,直到蜕变成今日影视歌舞全能的极致熟女风采。

  《像》剧后小别 《故梦》胜新婚

  在《故梦》中,罗海琼陈坤也继《像》剧中情侣档之后,梅开二度再次演绎亲密爱人。她在《像》剧中与陈坤那一段“苦命鸳鸯”似的恋情,也让众多观众感叹。在多年之后,从《像》时的清纯少男少女,到多年之后历经演技上的磨练,生活中的经验,从纯情中一路成长成熟,到如今《故梦》的熟男熟女。他们已然是内地最当红的男女演员,黄金的年龄,也让他们成为了当下影视圈中令人瞩目的实力时尚达人。在《像》剧中二人之间有个“周迅”,而在《故梦》中,《像》剧中的好友“李小冉”则变成了这次两人中的又一个阻隔。罗海琼陈坤10年间的情感变迁,清纯到成熟的蜕变,如何重温《故梦》,再现相聚后的别样感。让更多观众回味经典,期待佳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陈坤 | 李小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