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矢野浩二参演《翡翠凤凰》 开机仪式上秀中文


  日前,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翡翠凤凰》10月9日在云南腾冲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包括是矢野浩二在内的所有主要演员都以亮丽的戏服登场,着实给到场嘉宾一个不小的惊喜。

  此剧以滇西抗战为故事背景,矢野浩二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从小在腾冲长大的日本人小岛次郎,爱上了中国姑娘麻稳稳(郭金扮演)。而且这个角色和他以往出演的都不一样,感情戏很多,没有战场戏,就连军装都很少穿,大部分都是中国式的服装。

此角色在剧中绝对算是个情种,为了爱情,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不顾一切,甚至牺牲自己的生命。因此,浩二对这次的出演也很是期待。

  在此次浩二出演的这个小岛次郎的角色当中,有一个很大的困难,那就是大量的中文台词,此前,浩二也不只一次的表示,这个剧本的台词让他很头疼。不过在这次开机仪式上,浩二用比较标准的中文介绍了自己和自己饰演的角色,他的这个中文秀也让到场的新闻媒体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对其台词的信心增加了不少。

  这部电视剧还有一个很值得关注的地方,那就是和此剧同名的稀释珍宝“翡翠凤凰”,身价超过千万,而且这部戏里所用的翡翠凤凰全部都是真品。具了解,浩二在戏中也要和这个上千万的“道具”搭戏,这也让他着实有些紧张。

  这部抗战大作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杀青,让我们耐心等待吧,祝愿浩二在剧中有突破性的演出,也祝愿这部《翡翠凤凰》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