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品大腕戏里受宠 林永健比宋丹丹有“人缘”

  正在BTV-1热播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第一天的收视率就达到了4.21%,轻松破掉北京卫视的收视纪录。在剧中,宋丹丹与林永健两位小品大腕一改平日风格,宋丹丹收起了搞笑本色,出演外强中干的设计师杨欣;林永健告别配角,出演了一个离婚后还要与妻子和妻子的新婚丈夫同处一室的软件工程师,二位的精彩表演成为观众茶余饭后的最好谈资。


  “窝囊”林永健有人缘

  林永健在《金婚》里饰演的配角“大庄”以其幽默风趣赢得了不少观众,《马文的战争》里终于“扶正”,饰演了男主角马文,而且剧中也不改幽默本色,不但与前妻杨欣及其新婚丈夫李义斗智斗勇,还上演了无数相亲的搞笑片段。观众刘女士认为,林永健饰演的马文很出彩,就是感觉有点窝囊:“我很喜欢林永健扮演的马文,我觉得林永健简直是演什么像什么,《金婚》里的大庄,他演得不比张国立差。《马文》里我觉得林永健演得真不错,就是他和杨欣离婚后还与杨欣和李义同住一室,这点看着我觉得挺为马文委屈的,又觉得他有点窝囊。”年轻观众看《马文》,更多的是图个乐和,观众杨小姐讲:“《马文》里林永健的表演还是挺令人捧腹的,杨欣和李义变着法儿地想把他从家里挤走,但都被马文识破了,林永健演得那股子小聪明劲儿真是挺有意思的。”

  “正经”宋丹丹看不惯

  看惯了宋丹丹小品里的喜剧形象,再看《马文的战争》里宋丹丹演绎的“小女人”,一下子正经起来,大多数观众还不太习惯。

  观众杨女士讲:“也许是看惯了宋丹丹的小品,太深入人心了,再看她演这种情感类的剧,我还真不太习惯。而且我觉得宋丹丹演得这个人物有点不实际。她让前夫和丈夫同处一个屋檐下的做法简直匪夷所思,还装小女人博同情。让人很难喜欢她。”

  另一些观众倒很看好这对荧屏组合。观众梁女士说:“让宋丹丹和林永健搭档很有意思,两位演员演得都挺好,宋丹丹演一个离婚又再婚的人,和她现实生活好像挺符合的,感觉挺对。林永健的那双小眼睛滴溜溜一转,就是活脱脱一个"马文",他和李芹的偶遇,也挺有意思的,希望他们俩最后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林永健 | 宋丹丹 | 杨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