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 Q否认拍艳照 陈冠希没错阿娇很可怜(图)

  ?

  曾参演好莱坞电影《职业特工队III》及《虎胆龙威4.0》的MaggieQ,自年初无辜卷入陈冠希艳照事件后,昨日(14日)首度现身香港,并首度开腔否认拍过艳照,她更力撑旧爱陈冠希年轻又俊俏多点拖拍不出奇,指天下拍过艳照的男人不独陈冠希一人,又说艳照女主角钟欣桐(阿娇)没工开很可怜。

  香港大多报刊今日均以此消息作为娱乐版头条,媒体报道称,MaggieQ昨日为由她担任重要角色的美国知名电玩游戏出席宣传活动,在记者会上虽然接受传媒围访时不肯说广东话,但却大方响应陈冠希艳照事件。


  她在访问开始时,被记者问到想不想练习广东话时用英文说:“你指整个访问吗?我不想说广东话,因为我说得很差,词不达意,会说到像一个BB。”

  不过当被问起陈冠希艳照事件时,MaggieQ却没有耍太极,反而大方地说:“我没有拍过(指艳照),就算有也不用怕,不会回避。”

  问到她最初听到自己被牵涉入艳照事件时有何反应?她平心静气地说:“本应是不需要有什么反应,因为别人说的是自己没做过的事。但我觉得有点不公平,因为有些人好像希望我会涉及事件当中,希望我有做过。我一直没有来香港只是我工作很忙。”

  MaggieQ还力撑陈冠希及艳照女主角阿娇,她说:“其实陈冠希和那女孩(指阿娇)是受害者,他们拍的照片被人偷了,又不是他们当礼物送给人看,换转是我会觉得大受伤害。这本来是男女之间的事,他们又曾经相爱,除了陈冠希,根本有很多男仔也做过(指拍艳照),这是别人的私隐,他们不但不获支持,还遭外界指摘,那女孩被弄得没有工做,又没有收入,已经很惨,我们不应该看那些照片或买那些有关报道的杂志。”

  MaggieQ又坦言艳照事件后仍有跟陈冠希保持联络,她说:“我经常在美国跟陈冠希见面,因为他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他那么年轻又俊俏,有很多女朋友不是大问题,我仍然很支持他,也相信他仍会接拍香港电影。”

  香港媒体介绍,MaggieQ昨日力撑绯闻男友陈冠希,两人相识于2000年,初出道的陈冠希和MaggieQ合作拍电影《特警新人类2》,当时MaggieQ仍是吴彦祖女友,而陈冠希当时的女友颜颖思(Rachael)也有份参演。未几陈冠希背着女友与MaggieQ传出绯闻,导致MaggieQ与吴彦祖分手。

  03年及06年两人曾传分手,06年陈冠希赴泰拍戏,还将MaggieQ往探班时的亲热合照放上网,并以“mygirl”称呼女方。去年1月陈冠希邀请MaggieQ为旗下的T-shirt拍性感照,两人关系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maggieq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