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剧情

  第十七集

  杨欣到房子外面给李义打电话,但李义正在开会,没有接。

马文与李芹逛街,杨欣来电,马文拒接,李芹让马给杨回个电话,马让李芹打给杨欣,杨欣见是李芹,声称是找马文聊孩子的事。杨欣回到公司说了花瓶的事,同事告诉他要赔给客户。李义找马文,告诉他开始时介绍李芹是为了让马离开,但是现在他已经控制不了了,希望马文好好对李芹。杨欣在楼上看见李义回来,但这时孙容的邻居打电话告诉他孙容回来了,李义急忙赶去,杨欣给李义打电话,李义谎称在单位,杨欣生气。李义来到孙容家,劝孙容不要与林之风结婚,想看看李离,孙容告诉他林之风带李离练琴去了,李义说林是个流氓,孙容生气将李义赶走。李义在楼上遇见林与李离,但李离的态度让李义十分伤心。李义回家向杨欣解释,伤心的杨将李义赶走。黄小芬来看杨欣,杨欣告诉黄,李义现在总躲着自己,当初与马离婚同李义结婚时感到幸福,但现在还是觉得马文好。李义来到李芹家,告诉马文与李芹想要回孩子的监护权。黄劝杨不要再离了,好好过,并打电话叫回李义回来。马文送李义回家,路上马文告诉李义可以让杨欣去告林之风,这样没准能要回孩子的监护权。李义回来劝杨欣去告林之风,杨听后认为李义是在利用自己,十分生气。李义送黄下楼,马文告诉杨欣,李义办事太肉,赶不上自己。

  第十八集

  王大飞劝李芹结婚前去作一下财产公证,如果李芹不好意思说,可以让李义去说。马文越劝杨欣,杨欣越伤心,马无奈离开。马回李芹家时碰上王大飞送李芹,李芹解释给马文听,马认为没什么,李芹想与马结婚,马同意,但是看见马的态度,李芹认为自己还不了解马。杨欣告诉黄小芬李义要自己去告林之风,黄告诉杨李义是为了要回孩子的监护权,劝杨在这个问题上不要太叫真。李义想在李芹家住几天,李芹问他以后如何,李义认为与杨分开一段时间也好,大家都冷静一下,走一步看一步。马文回来看到李义,李芹向马文解释,马认为三人住在一起不太舒服。李芹劝李义为了要孩子的监护权给杨欣打个电话,哄哄杨。马文给杨欣打电话,告诉她李义在李芹家,劝杨不要再跟李义吵架。杨欣去看杨母,这时李义来电,两人又发生争吵。李义约见孙容,希望要回孩子的监护权,孙容认为李太过分坚决不同意。马文回家劝杨欣与李义和好,否则影响自己与李芹的关系,杨听后伤心哭了,马文无奈,只得哄杨,劝她对李义忍让一些。

  第十九集

  马文问李芹李义是不是要离婚,李芹说不离,马文让李芹约杨欣来,从中调解一下,李芹打电话约杨来,并告诉李义要好好与杨谈。林之风约见李义,向李义讲述了自己骚扰杨欣的真正目的是为了替孙容出气,让李义回心转意。杨欣来到李芹家,李芹告诉杨欣李义是为了女儿才这么做的,劝杨欣理解,杨欣告诉李芹主要是李义不与自己交流。马文认为杨欣变成熟了。李义回来,向杨欣认错,两人和好。马文开车送杨与李回家,车开到半路没油了,马回来与李芹大发脾气,认为李芹开完车不加油,二人发生争执,马文一气之下告诉李芹自己不是吃软饭的,车不开了,李芹伤心。杨欣与李义回家后仍分居,杨欣住在马的房间。晚上马文见李芹不睡,下楼来哄,二人互相承认错误,决定结婚。李义找到黄小芬,告诉黄不告了,并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王大飞找来李义,询问李芹与马文的事,李义认为一切随缘。

  第二十集

  王大飞让李义劝李芹结婚前作财产公证,李义同意,并劝李义辞职过来帮自己,李义答应想一想。李义告诉李芹孙容要卖房,自己想买过来,李芹同意,并愿意出钱,李义让李芹去作财产公证,李芹说再想想。孙容买了杨欣合理的房子,杨欣到到孙家办手续,二人谈到了李义,杨欣想向孙容解释自己与李相识的经过,孙容不听,二人不欢而散。孙容又不要房子了,杨欣只得去向孙容要花瓶的钱,正赶上李义在孙容家谈买房子的事,杨转身离开。杨欣找到黄小芬说了此事,黄认为李义比不上马文,劝杨欣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别再折腾了。李义向杨欣解释去孙家的原因,杨不听,李义追问杨问什么找孙要钱,杨欣不说,李义离开。回来后李义不见杨,打电话四处寻找,谁知杨就在马的房间。马文想搬回去陪孩子住几天,李芹不想马搬走,问马是不是不想与自己在一起,马说这样对不起孩子,李芹告诉马二人结婚后可以不要孩子,马文听后有些心酸。杨欣有一份代理合同想让帮忙看一下,黄告诉杨,李义找自己为李芹做婚前财产公证,杨欣很吃惊,立刻前去找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欣 | 马文 | 李义 | 李芹 | 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