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剧情

  第十三集

  在孙容的追问下,林向孙解释了骚扰杨的原因。

李芹好友方姐劝李芹生个孩子,但不要结婚,李芹听后若有所思。李芹过生日,约李义与杨欣带着马虎过来,饭后杨欣问李芹与马是怎么打算的,芹说马比较慎重,不象李义急着结婚,杨听后不高兴,芹让杨多住几天,杨说第二天要上母亲家,芹问李义与杨母关系如何,杨说不太好,但杨认为没什么,只要两个人过的好就行。李义希望以后杨欣再找马文时,让马文回绝,马文同意,马认为李义最近状态不好,李义向他说了孙容的事。芹劝李义买房,杨欣与李义认为买不起,马对芹也说她俩买不起,芹认为马又替杨说话。李把晚上与马的谈话说给杨听,杨知道李义想李离了,让李去见女儿。杨欣与马虎来到杨母家,杨母见李义没来很不高兴,杨骗杨母说李义去姐家了。李义去看女儿,但孙不让进,李无奈离开。李芹给马文买了台车,两人在车上有说有笑。李义来到杨母家,但杨已走,杨母问李是不是与杨闹别扭了,李说没有,只是去看女儿了,杨母说杨撒谎。马开车回家带儿子兜风,马虎说MP3落姥家了,两人开车去取。李义向杨母解释现在买不起房,但将来一定会买。

  第十四集

  马虎到姥姥家遇见李义,李义借机与马虎下楼,马文送李义与马虎回家,一路上三人无语。李义到家见杨欣没有做饭很生气,告诉杨欣自己到杨母家,被杨母说教了一番。李义问马是不是想就这样跟李芹混下去,马文说是李芹不提结婚的事,李义说马文不要脸,二人大吵起来,马文离开,杨欣得知经过,说两人不懂事,二人无意间发现马虎不见了,急忙下楼找,结果李义发现马虎上了天台,李义劝马虎最近杨欣心情不好,但还是爱马虎的。李告诉杨马虎找到了,带马去看电影。宋明认为李芹让马文去住是调虎离山,马不同意,说李芹爱上自己了。马文对李芹讲与李义吵架的事,李芹认为马护着杨,心里放不下杨,马文讲刚离时不适应,现在已忘记杨欣了。黄小芬找到王大飞询问林之风骚扰杨欣的事,王以隐私权为由没有回答黄,黄威胁要找记者,王约黄过一段时间再谈,黄答应。王大飞到李芹家,告诉她杨欣要打官司的事,希望李芹帮忙调解,这时马文回家取东西,马文走后,王问芹什么时候与马认识的,李芹说李义介绍的,王劝芹要好好考察考察马文。

  第十五集

  杨欣在房产中介找了一份工作,问黄小芬是不是想卖房,而黄正要找杨说打官司的事,黄认为挺困难。林惠请大家吃饭,宋明看见马文的车,问马文是不是傍上富婆了,马听后心里不是滋味。李芹让马陪自己吃饭,但马心情不好,李芹向马解释王来的目的,劝马跟杨说不要告了。杨欣给马打电话,说自己找到工作了,李芹认为杨老是骚扰马文,马不以为然。杨回家跟李义说找到工作了,有机会买一好的二手房,李说现在没必要买房,杨担心马与李芹处不长,还是有房好。李芹让马把支票给杨,劝杨不告林,李芹认为杨是为了钱,马认为杨欣一定是杨受了什么人或事的刺激。学校来电话说马虎有长跑天赋,要与家长谈一谈,李义决定陪杨一起去学校,并打电话告诉了马文。三人去学校,老师说机会难得,让三人回去考虑一下,马不同意马虎搞专业,李义认为挺好,三人回家商量,马虎决定去练长跑。马回李芹家,说了马虎的事,李芹告诉马文与王也有一个孩子,但听说王有外遇后打掉了,马问李芹是不是想要个孩子,李芹说男人不可靠,只有孩子是自己的,问马想不想与自己结婚生子,马一时无语。宋明找马,问林惠是不是有男友了,马不知,宋认为与林之间有危机了。马回家找杨,杨不在,便在杨的房间睡着了。

  第十六集

  杨欣回家,看到睡在自己床上的马文,问马是不是出什么事了,马问杨打官司的事,杨说一定要打,马把支票给杨,劝她为了大家不要打,杨认为马不了解自己,打官司不是为钱,是为了证明自己清白,这时李义回来,见杨与马争吵,约马出去吃饭。马文告诉李义李芹不想结婚,李义表示李芹其实很想与马结婚,只是嘴硬。马向李义讲了杨欣要打官司的事,让李去劝劝杨,李认为这么大的事自己还不知道,很生气。李喝多回家,让杨不打官司,杨跟李说,打是因为那天听见孙容说自己,为了证明自己清白才打的。李芹问马事办的如何,马说已把支票给杨了。杨欣为了李义决定不打官司了。李义告诉黄小芬说杨不打官司了,黄问原因,李义将里面的关系说给黄听,黄听后认为杨打官司不合适,李又问黄,如果孙容结婚自己以后看孩子就难了,法律上有没有解决的办法,黄建议李打官司,要回孩子的监护权。李义去学校看李离,得知李离已转学,李又去找孙,但孙也已辞职了,李义去孙容家发现 没人,邻居说孙已几天没回了,并答应李如果孙回来给李电话。李义去找王大飞帮忙找林之风,王说自从上次事情后,一直没与林联系过,尽量帮忙找。杨欣受同事之托去见一个客户,但没想到会是孙容,杨问孙是不是要与林结婚,孙让杨有话直说,杨说只是随便问问,这时李离打碎了一个花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欣 | 马文 | 李义 | 李芹 | 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