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剧情

  第九集

  李义去上班,杨独自在家,马文要上班,杨对马昨天为自己说话表示感谢,马文劝杨欣不要太任性,赶快找工作,否则与李的婚姻会出现问题。

李义约杨欣下班吃饭,两人合好。马文回家见二人有说有笑,很生气。李芹找马文,电话打到了杨的房间,杨欣让马文以后别在自己房间接电话,马不同意,二人因此争论。马文来到李芹家,陪李芹安窗帘,马问李芹没什么事为什么还让自己来,李芹说马不了解女人。杨欣找黄小芬谈天,黄认为马比李义强,不理解杨为什么离婚并且嫁给了李,认为杨是为了气马文,杨欣无意间说出了自己辞职的原因,黄不理解,认为杨完全可以起诉,但杨为了李义不想打官司。

  第十集

  杨欣为李义去交电话费,但发现李自己已交过了。李义回家,杨问交费的事,李义无端生气,杨以为是因为与马文打电话的事,只得哄李开心。李芹与马文在家吃饭,马文告诉李芹说李义不简单,比自己会哄女人,李芹让马在自己家留宿,马以第二天孩子开学为由坚持要走,李芹劝他搬出来住,但马坚决不搬。杨欣对李义说李芹过于主动,李认为那只是李芹太寂寞了,找个人解闷。李义出差,孙容来找杨欣说孩子要来的事,杨表示没有问题。杨与马讲李离要来,希望马暂时睡到客厅,马不同意。李芹中午来找马文,被林惠遇到。孙容把李离送到了杨家,但李离脾气古怪,让杨十分尴尬。李芹与马闲谈,无意中表示没准两人能走到一起,二人会意地笑了。马虎与李离因为抢电视遥控器打架,被杨欣拉开。马文对杨欣讲这么住不行,想让李芹帮忙,但杨芹认为马文与李芹的关系一般,要说也是李义去说,劝马文别被李芹给涮了,马表示反正自己一无所有,被一个富婆涮更好,杨听后很不高兴。

  第十一集

  杨说马不如王大飞,杨告诉马王大飞与李芹余情未了,马文借机说杨没心没肺,杨听后伤心。两个孩子因为上厕所打架,李离受伤。马劝儿子对李离好,马虎不同意。杨哄李离,被李离赶走,李芹为马花八千五卖了一个手机,这时杨欣打电话约李芹谈事,而马也约李芹谈事,三人约在咖啡厅见,杨欣先到,与李芹讲希望让李离上李芹家住,但李芹认为李义不在家,马与杨二人在家不合适,杨说再想办法,这时马文来到,李芹让杨为二人用手机拍照,杨不小心摔坏了手机,急忙拿去修理,李芹问马找自己何事,马说也是李离的事,李芹说不如让马与虎一起来自己家住,马文同意。孙容与林之风去杨家接李离,遇见杨欣,林想向杨解释,杨不听,孙容发现女儿受伤,很生气,在楼下与赶回的李义相遇。李义到家与杨生气,马文好心相劝。李芹让马文赶快搬过来,马文急忙赶去李芹家,杨欣见状对李义说马文与李芹发展的很快,李义认为杨欣吃醋。马赶到李芹家,问芹是不是为了李义与杨欣才让自己过来的,李芹认为三人住在一起尴尬,让马文赶快搬来。马文告诉杨欣自己与李芹正在热恋,杨欣用语言刺激马文,马一气之下,收拾行李赶到李芹家。

  第十二集

  马文来到李芹家,对李芹说自己净身出户,来了可就不走了。杨回家见无人,心里有些失落,李义回来,杨说马已走了,两人无语。孙容要卖房,因房产证上是李义的名字,便找李义签字,李说林骚扰过杨,劝其再考虑结婚的事,孙认为是杨在造谣,这时杨赶到公司为李送发票,听到孙说自己,与孙理论,李劝其注意影响,杨生气离开。马文与李芹在外面吃饭,杨伤心,给马打电话,李芹问马,杨来电何事,马说没什么事,芹有些生气。杨因为受孙容的刺激找到黄小芬,想告林之风,黄担心别人误会杨,但杨坚持要打官司。杨回家见到等在家中的马,马问杨什么事,杨说没事,马生气,劝杨要成熟,两人吵嘴,临走时马拿了几张牒。李芹约李义来家中,问李与杨有什么事,并告诉李义杨给马打过电话,李义听后有些不高兴,见马文回来,便起身走了。李回到家中,与杨发生争执,杨认为李芹不应该把给马打电话的事告诉他,问李义是不是后悔结婚了,杨知道为什么李义心情不好,因为孙要结婚,而且嫁的人正是林之风,杨说自己以前幼稚,以为再婚了以前的一切都过去了,但事实并不是这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欣 | 马文 | 李义 | 李芹 | 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