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剧情

  第五集

  马文来到公司,宋问马昨晚怎么回事,马说是为了他与林制造机会。

杨与李为马虎买了一张小床,并放在了马文的房间。马回到家,认为儿子已判给杨,应与杨住,杨与李无奈把床抬到了客厅。李问杨找工作的情况,杨说还没有找到,李义想找李芹的前夫王大飞帮忙找工作。李义与马文在楼道内发生争执,马认为李不应住进来,李认为与杨是夫妻,住进来合理合法。马文仍在找房,但是没有找到。李义担心马文要是以后结婚房子没法住住,杨认为总是会有办法的,并把给李离买的CD拿给李。李义求李芹找王大飞为杨欣找工作,李芹跟王大飞说明情况后,王同意。宋明跳槽,请马文吃饭,林听说后生气走开。李义与杨欣见到王大飞,王让杨来公司当公关。回来的路上两人遇见了杨欣的好友黄小芬,黄告诉二人,自己也离婚了,并改行作了律师。马文在必胜客内为马虎过生日,马虎说马文赖着不走,希望他再找一个,马说为了气杨就是不走。杨与李想给马介绍女友,但是没合适的,杨说不行就卖房,李担心马不同意,认为最好还是为他找一女友。杨欣带马虎去了杨母家,李与马在家聊天,李问马有什么打算,是不是对杨还有意思。

  第六集

  马对李义表示不会回头的。杨母劝杨欣买房,杨欣认为便宜的房子都比较远,马虎上学不便,近的又买不起。马文问李义与杨欣是如何好上的,李义对马表示绝对没有给马文戴过绿帽。杨母得知李芹有钱,让杨欣借钱买房,杨不同意。李义希望马文找个女人重新开始,马决定上李义给自己介绍女友。李义给马文介绍女友,但都不合适。杨欣认为李义介绍的过于年青,但李义认为年龄大的都比较现实,反问杨欣是不是不希望马文找成。李义与杨欣把黄小芬介绍给马文,四人吃完饭后,黄与马同行,杨欣认为两人没戏,李义觉得很好。杨欣让李义打电话约李芹来家吃饭,马文回来,两人问马对黄的印象,马说没什么感觉。杨欣告诉马文黄对他的印象很好,让马主动一些,马打电话约黄吃饭。李芹来到杨欣家,吃饭时杨欣与李芹发生争执,芹生气离开。

  第七集

  马文与黄小芬在饭店吃饭,两人谈的十分投机。李义与杨欣认为马与黄比较合适。晚上,杨欣让李义给李芹打电话道歉,李芹没说什么就把电话挂了,杨欣生气回屋。这时马文回家,李义询问马对黄的感觉如何,马认为很好。早上马文去黄的办公室找黄,李义与杨欣在家谈到了黄的前夫,杨认为马文比黄的前夫强,并说黄的前夫曾让黄染上过性病。黄向马哭诉自己的不幸,马很吃惊。马文陪黄小芬回家,不料黄的孩子在家,马很尴尬,在黄的要求下留下来吃晚饭。杨欣回想与李义刚见面时的情景,夸李比马强。马文与宋明在健身中心与李芹偶遇,马对宋说自己跟李芹似曾相识。马文告诉黄自己的前妻是杨欣,黄很意外,黄认为两人好没必要结婚,马文听后与黄分手。杨欣告诉李义马与黄已分手,李义决定继续帮马找女友。孙蓉找李义,告诉他自己将要出国,要求李义带几天李离,李义想与杨欣搬到孙蓉家来照顾李离,孙蓉听后坚决反对。李义与杨欣说李离将要过来住几天,杨欣欣然答应。为了让马文赶快找到女友,李义决定把李芹介绍给马文,杨欣听后有些不是滋味。

  第八集

  星期日,李芹独自在家。杨欣去了母亲家,杨母见杨欣自己来很不高兴,杨无奈,告诉杨母李与马去了李芹家。李义带马文来到李芹家,没想到两人竟是同学,李义告诉李芹,马是杨的前夫。马文与李芹谈的十分投机,冷落了李义,李义有些不是滋味。李义回家向杨欣讲述了李芹与马文见面的经过,并说李离将要过来。李芹找马文来帮忙安窗帘,马文高兴的答应。王大飞约公司客户林之风吃饭,席间林趁王离开时骚扰杨,杨愤怒离开。杨没有告诉王,便辞职回家。王大飞让人给李芹送生活费,并顺便询问李芹的近况。李义回家,杨告诉李义自己辞职,李大怒,二人发生争吵。马回家得知事情的经过,对杨的作法表示肯定,并认为李义太过懦弱,李义生气与马大吵,并让马滚蛋,马说这是自己家,要走也是李义走,杨听后出来让两人住口。王大飞约李芹吃饭,告诉她杨欣辞职,李芹认为杨作事太过鲁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欣 | 马文 | 李义 | 李芹 | 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