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 > 相关新闻

资料:电视剧《马文的战争》分集剧情

  第一集

  马文与杨欣是一对离异夫妻,二人育有一子马虎,婚前两人有一套二居室住房,离婚后,由于都没有合适的住处,于是协议仍旧住在一起,各占一个房间。

并立下公约,双方不可将异性朋友带回家。马文与女网友在家约会,被杨欣撞到,杨故意将女子气走。杨欣与同事李义恋爱,由于没有住房,一直没有登记结婚,而李义也离过婚,并将存款与住房全部留给前妻与女儿,自己住在有钱的姐姐李芹家里。李义希望与杨欣结婚后住在李芹家中,但李芹对杨欣有成见,坚决反对。杨欣得知后与马文商量,谁知马文得知杨欣要结婚,并想让自己搬出暂住一段时,大为恼火,与杨欣激烈争吵后,赌气来到顶楼天台散心,随后跟上来的马虎以为父亲要跳楼,吓的大叫,杨欣正与李义通电话,听到叫声后来到天台劝走马虎,马虎下楼通过电话告诉李义说马文要跳楼,李义急忙报警,此时杨欣也下楼去了母亲家。赶来的民警与群众劝马文不要轻生,马文在楼上解释,失足摔下,掉到了救生垫上。

  第二集

  杨欣来到母亲家,希望婚后与杨母同住,但一心希望杨与马复婚的杨母对李义有成见,坚决反对。杨欣特意请假回家,准备为手臂摔伤的马文做饭,不想撞到了来探望马文的女同事林惠与马文在家,看到卧室凌乱,杨欣误会,与马文争执后转身离去。其实林惠与马文的同事兼死党宋明已经热恋。杨母以看外孙为名来马文家,劝马文与杨欣复婚,马文表示杨欣已无回心之意了。杨欣与李义决定租房结婚,无奈租金太贵,李芹劝李义不要结婚,可李义主义已定,无奈之下的李芹同意为其买房,但要杨欣签一个协议,说明这个房子将来归李义的女儿李离所有,杨欣坚决不签。李义在地铁内打电话找杨欣,不想杨欣正在洗澡,马文接电话,李义称无事,把电话挂断。杨洗澡出来后,给李义打电话,但始终无法接通,马文乘机取笑李义,杨欣不甘示弱,反唇相讥,并将电话搬到了自己的卧室。心情不好的李义坐地铁回李芹家,不料将皮包落在了地铁内。

  第三集

  马以李义不接杨电话为由,说李义不想结婚,杨对马说两人已离婚了,不要再干涉对方了。杨欣再次要求与李义结婚,李义同意了。公司领导告诉李与杨,单位规定夫妻二人不能同时在公司上班,杨听后当即辞职。李义将杨欣辞职的事说与李芹,芹认为杨欣是故意的,是想逼李义结婚。杨将辞职的事告诉马文,马文认为应该是李义辞职,并借机劝杨结婚的事再考虑一下,但杨坚持要结婚。李芹也劝李义不要冲动,但李义也坚持要结。杨告诉马结婚后住在李芹家,马听后不同意,怕儿子受气,让杨欣与李义搬过来住。杨欣与李义结婚当天,杨对马讲,希望他与李义旅行回来后,马文可以搬出去住一段时间,马同意,并送了一个不倒翁给杨作为结婚礼物。旅行回来的杨见马并没有搬走,十分生气,马向其解释没找到房子,杨不信,认为马是故意的。一星期过后,李义见马还没有搬走,便想搬出去,杨不同意,认为是马文成心这么做。杨欣开始去找工作,而马文也在找房子。李义的前妻孙容找李义要二万元钱,因为孩子李离要参加钢琴赛,李义打电话向李芹借钱。杨欣找黄总为自己介绍一份工作。

  第四集

  马文让宋明帮杨找工作。李义去姐家拿钱,李芹对杨急着结婚仍有成见。宋明为杨欣找了一份工作,马希望杨下午去面试,但杨下午也有一个面试,去不了,马听后很尴尬。杨去面试,结果是传销。李义去汇钱给孙容,但银行已下班,李义回到家,杨问李去姐家何事,李义没有说。因钱没汇到,孙容打电话找李义,表示当天就要拿到钱,李只得去给孙送钱,并将事情告诉了杨,杨表示理解。马回家不见儿子,杨告诉他马虎被送到了杨母家,马听后很生气。李义给孙容送钱,恰巧孙要外出,孙让李把钱交给李离。杨让马拿另一半水电费,马不拿,认为李义住进来也应该有所表示,两人发生争执,杨要卖房,马不同意。李离对李义态度冷淡,并说要找一个有钱的爸,李义听后很伤心。杨希望马找个女人开始新生活,马认为现在挺有意思。杨为了气马,与李义在房间喝酒,声音很大,马找杨理论,但杨认为这是马自找的,马一气之下来到街上喝酒,林惠与宋明赶到,将喝多的马文送去医院。李义与杨欣见马文没回,给马打电话,林惠接电话,杨欣误以为马文没事。杨与李决定把马虎接回来住。在医院醒酒后的马回到家,杨问马为什么不打电话,两人发生争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欣 | 马文 | 李义 | 李芹 | 林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