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朱雨辰新写真 用率真自信诠释雅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1:46 来源:搜狐娱乐

  他是《奋斗》中的华子,率真坦荡、有情有义。因为华子,他成了80后的草根偶像,带着北京男孩特有的“痞气”,在戏谑诙谐中写意笑对人生。他更是朱雨辰,出道以来主演了《徽娘宛心》、《我们遥远的青春》、《奋斗》、《中国往事》、《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多部精品剧集,是被业内极为看好的性格小生。

  华子的深入人心,让众多观众将朱雨辰等同于华子,而熟悉朱雨辰的人知道,其实华子只是他性格中的一个侧面,却并不是他本人。他出生上海,三岁开始学钢琴,上学的时候自己组过乐队,现在不拍戏的时候,喜欢自己在家填词作曲,最得意的是自弹自唱一首自己写的歌,美其名曰“自娱自乐”。而多年生活在北京的他,性格中又多了份北方男孩的豪爽与率性,酷爱台球,在呼朋引伴中尽现真诚自信。

  近日,利用拍戏的间隙,朱雨辰拍摄了一组新的写真,时而是西装衬衫的俊朗,时而是仔裤T恤的帅气,举手投足间尽现“雅痞”的风范,彰显性格小生的独特气质。

  文/嘉文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