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伊娃-朗格利亚登《Allure》 举手投足皆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伊娃-朗格利亚-帕克成为《Allure》杂志11月刊的封面人物,风情万种的她接受杂志专访时,她谈到了自己为拍摄《绝望主妇》而增肥以及证实自己并没有怀孕。节选摘译如下:

  关于体型:“为了拍摄新一季的《绝望主妇》,我停止了运动,整个夏天我增重了7英镑。每个杂志都开始写我变肥了,其实我没有,我的衣服还是原来的号,我只是比以前更圆润了。”

  关于绯闻:“那些无中生有的杂志和文章并不能左右我。我自己很清楚,我没有怀孕,我和托尼的关系并没有破裂,我们不会骗任何人。”

  小时候从不认为自己美丽:“我的小名叫Prieta Fea,在西班牙语里是”丑陋的、黑暗的”的意思。小时候我没有男朋友,我的姐妹们总是说我是领养的,说我是家里多余的人,小时候的我很自卑。”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