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金融海啸直卷全球 《花花公子》老板濒临破产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随着金融海啸直卷全球,刚刚过完82岁生日的《花花公子》老板赫夫纳也受到严重冲击,其产业甚至面临破产。近日盛传,赫夫纳可能要裁员度过困境。听到这一风声,赫夫纳旗下明星纷纷跳槽,以求自保。
这一举动无疑是雪上加霜,赫夫纳一手打造的商业王国股价最近由6.2英镑急跌至1.55镑,生意亮起红灯。对赫夫纳来说还有另一个打击:外传他的两名同居玩伴女郎相继劈腿。备受赫夫纳喜爱且钦点为“一号女友”的霍利·曼迪森,据称跟魔术师克里斯安杰有染;玩伴女郎肯卓拉·威尔森则与美式足球明星汉克巴斯杰迪打得火热。

  赫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凭借600万美元的投资,打造了历史上最成功的出版帝国之一。赫夫纳一直以“风流个性”示人,7年前,曾在法国戛纳以“七星伴月”姿态出席其75岁生日派对,与7位性感美丽的《花花公子》玩伴一起吹蜡烛,但却记不起7位女伴的名字。他不记得一生交了多少个女朋友,估计有2000个左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