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发专辑追杀周杰伦 年度“双J”大战上演

  周杰伦新作《魔杰座》今天正式推出,该专辑的亚洲首购已破88万张,打破他历来专辑预购最高纪录,公司更是砸钱400多万元拍摄MV,大有在不景气中“开红盘”的势头。但周天王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其旧爱蔡依林(Jolin)不甘落后,延迟七个多月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将在本月31日发行。同时有传闻称,她将于12月跳槽华纳,直接威胁尚未坐稳“华纳一姐”的徐若瑄。由此看来,时隔一年,新一场“双J”大战呼之欲出。


  跳槽华纳:直逼旧情敌“一姐”之位

  Jolin所属经纪公司已于6月告知唱片公司,能配合的档期已过因此无法再为新专辑宣传。这也意味着Jolin和EMI唱片(现更名为金牌大风)续约的可能性极低。如今业界更盛传她的国语新专辑将于12月推出,新东家则锁定华纳,她也将与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从她出道以来就密切合作的陈泽杉“再续前缘”,上月底她赴纽约学舞并顺道拍MV,陈泽杉也随行。

  对此,Jolin经纪人蒋承缙仅承认她正加快录音脚步,对于跳槽一事,他的回答显得保守:“和很多公司都有接触,各种可能性都在评估中。”值得玩味的是,“双J恋”时期曾被目击和周董在日本约会的徐若瑄目前也属华纳人,在“一山不容二虎”的情况下,Jolin和徐若瑄的新仇旧恨必将一触即发,后者在华纳位子还没坐热,即可能被“夺位”。

  追杀周董:恋情破局却“缘分”未尽

  原定于3月便推出《爱的练习语》,受当时Jolin所属的EMI唱片人事改组及北京奥运筹备的影响,专辑批文停摆。再加上唱片公司坚持专辑要全亚洲同步发行,以致推出日一延再延,最终再和周董的《魔杰座》“撞车”。无独有偶,英文歌曲在本地的市场接受度远不如国语专辑,因此Jolin要如何成功“追杀”周董,唱片公司正大伤脑筋。

  周董和Jolin曾是感情和音乐上的亲密伙伴,过往Jolin出片,周董跨刀写歌,甚至还现身她首次大型个唱“J1台北演唱会”力挺,直到2005年因为侯佩岑而使得这段“双J恋”破局。但是,3年来Jolin每次出专辑,周董都成为头号假想敌,力争上游的她,过去3年不论在唱片销售、金曲奖得奖纪录上,和他都是歌坛上成绩最亮眼的天王天后。去年,Jolin的《特务J》发行后引发的双方骂战,更是带来了一场不小的震动。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