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美琪:现在的选秀很幸福

  《名师高徒》老师“第二眼美女”的江美琪,她的纯净无杂质的歌声让人难以忘怀。在接受采访时,她连连称现在的选秀选手好幸福,比自己当初幸运多了。

江美琪和李光
江美琪和李光

  原来,江美琪也是选秀出生,她在998年参加MTV台举办的「新声卡位战」勇夺第4名,签约加入新成立的维京音乐,此后从艺之路顺风顺水,新唱片不断。然而在谈及如今的选秀节目时,江美琪称,现在的选秀选手比她幸福多了,有这么多专业的老师指导,还有那么好的电视平台在播,现场的舞台灯光各方面都十分漂亮,自己当时参加选秀时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比现在辛苦得多。

  在与几位徒弟接触指导的过程中,江美琪对几位高徒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她称王睿很像方大同,而之前演唱的《爱爱爱》也有以往自己的味道。她觉得好声音的辨识度最重要,情感方面的掌握要比技巧的掌握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