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甜笑回应熊黛林女友身分 一切尽在不言中

郭富城甜笑回应熊黛林女友身分

  早前熊黛林(Lynn)生日,她与绯闻男友郭富城共度34小时后,恋情似乎随时浮出水面,但她从郭富城寓所高调离开时,没有正面承认半句。

  郭富城连日来足不出户,直到昨天,他为巡回演唱会彩排才公开露面。郭富城一脸风骚现身排舞室,追问他算不算公开与Lynn的恋情,虽然他只笑而不语,但似乎一切尽在不言中。

  郭富城与绯闻女友,模特儿Lynn的恋情早为大众接受,日前,两人在家中相对34小时,庆祝女方的生日,瞬即成为全城热话,外间认为Lynn如此高调的行为,估计郭富城将是继另一天王黎明之后,公开承认女友的身分,固此有估计虽然Lynn离开郭富城寓所时未有回答半句,但相信会留待郭富城向传媒交代。
昨天,郭富城终于露面,他早上与乐队为巡回演唱会彩排后,傍晚再到排舞室练舞。

  为巡回演唱会排舞练歌

  昨天约晚上7点,郭富城乘坐保母车抵达排舞室楼下,由助手视察环境后,他才下车。郭富城贯彻奇勒基宝形象,面上蓄有小胡子,春风满脸,身穿演唱会Tee及戴上帽子。郭富城见到记者拍照未有抗拒,全程脸带笑容,被追问这次算不算公开恋情?郭富城以笑响应,似乎暗示大家明白是什么一回事,毋须以言语作交代,之后他匆匆上楼。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