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避谈乐基儿 尿急生智爆英文金句

  黎明一向想象力过人,“金句”更是强项,昨天出席活动时看见一大片平原,马上引发联想致“人有三急”,面对恋情问题又抛出创新英文金句“ForMeVeryBoring”,新解为“潮流係你们決定,有時讲到闷我就收口。
”!

  黎明(Leon)昨天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身份,出席全球最长高尔夫球车流动图书馆开幕仪式,此车以全长6.68米打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将驶到四川灾区协助重建当地教育事业。活动中途,黎明全程“夹着坐”,未几终于急步离开座位走入洗手间,几分钟后才返回座位,“完事”后他才安心地改换坐姿,事后问他是不是人有三急?他说:“因为平时很少到高尔夫球场,见到一片平原,就想到自己喝了好多水。”当全场记者都听到“滴汗”之际,他继续说:“一开始说这个仪式大约十五分钟左右,我以为自己能忍,想不到一直没完,只好火速去火速回。”问到是不是觉得尴尬时,他笑说:“没办法。”

  知足不炒股

  昨天出席的嘉宾都会捐赠一本图书,黎明就捐出《世界经典童话》,但他坦言该书是大会给他的,问他会不会到四川探访时,他搞笑地说:“让有用的人先去。”对于近期的金融风暴,他表示影响不大,因很少接触股票等投资,最重要的还是知足常乐。

  被问到女友乐基儿时,黎明表示不提女友,早前乐基儿透露坐飞机被雷劈中及帮他打蟑螂,他说:“见到她知道她没事,很多事情都没法担心太多。有人可以代我打(蟑螂)就打,没有人帮就自己打。”此时黎明忍不住爆金句:“整天黎明讨论乐基儿,乐基儿讨论黎明,ForMeVeryBoring。报章卖得好就继续吧,这个潮流你们决定,讲到闷了就打住吧。(不生气?)从来不觉得这种事情要在报纸出现,这个是我的原则,陪大家开心我是可以接受,但感情是自己的。”

  十大黎语录

  黎明经常情急智生,对于各式各样的提问,他都有本事突然爆出一个金句!

  第一位:我不会空肚吃早餐。(早上出席记者会)

  第二位:坎坷过后有艇搭。(被追问卫兰被雪藏)

  第三位:左手打右手,右手不痛吗!(讲公司有内鬼)

  第四位:当一支花变成一支花的时候,是不是变成一支梗呢!(回应是不是四十岁前不结婚)

  第五位:每个人都应该珍惜机会,否则就会绝对空虚。(形容新秀进发歌星路)

  第六位:左勾不到八,八勾不到九,我跳舞不好看,但跟拍子没问题。(自评舞技)

  第七位:借钱如送礼,还钱如乞米。(感叹借贷问题)

  第八位:我豁达,所以不介意人家说我不豁达。(形容是非)

  第九位:现在煮到九成相似,一模九样。(赞家佣去泰国学厨学得不错)

  第十位:原则会取缔默契,默契会产生更多议题。(被问与乐基儿在生育问题上是不是有默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