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布什》纽约首映 男女主角红毯玩亲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美国政治片导演奥利弗·斯通,这位赢得过多尊奥斯卡奖的大导演决定给本已热闹非凡的美国总统选举季再添一把火,推出自己的第三部总统电影。当地时间10月14日,回顾乔治·布什政治生涯的传记片《布什》(W.)在纽约举行了首映礼。

  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 )打着蓝色领带神采奕奕,片中主演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橘红色艳丽礼服登场风采迷人,两人相拥故作深情状,另一名女主演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 )身穿黑色露肩秀乳沟清凉性感魅力动人。(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