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复出心情靓 打算重做性感女神(图)

钟丽缇声称会努力纤体

  钟丽缇今年7月诞下二女严子晴(Jaden)后,终于“复出”赚奶粉钱。定居北京的她,昨天专程赴港出席EsteeLauder在中环HarveyNichols举行的新店开幕酒会,穿上红色CocktailDress的她,胀爆身材毕露,明显仍未收身,她说:“拜坐月期间的补品和鸡汤所赐,那时重了快40斤,现在的目标是再减20斤。”而提起BB时,她即母爱大发,大赞乖女儿是HappyBaby,睡醒睁开眼便懂得笑,她又表示女儿的相貌及八字性格较为男孩子气,故托朋友的父亲起了一个温柔的名字。


  对于近日毒奶事件,她坦言感觉恐怖,建议所有妈咪用母乳喂哺,她亦喂了一个月的人奶。提到前绯闻男友郭富城与熊黛林在家庆祝生日的新闻,她认为拍拖是平常事,也称赞二人合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