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通缉令》 > 相关新闻

观众嫌《通缉令》剧情老套 性感茱莉难救票房

《通缉令》海报

  上映时间:10月9日

  至今广州票房:约400万元

  好莱坞大片《通缉令》于10月9日在广州低调上映。由于影片由安吉丽娜·茱莉、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大牌演员主演,依然吸引了不少人走进影院一探俄罗斯大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的新作。虽然影片有许多富有想象力的特技以及节奏鲜明的打斗场面,但老套的剧情让观众大失所望,令影片的口碑大打折扣,上映以来本地票房并不太理想,竟然输给了已经上映三周的《画皮》。


  场面:有看吴宇森电影的错觉

  《通缉令》选用了美国观众一向喜爱的超能力题材,神秘组织刺客联盟的杀手们能让子弹拐弯,能在高楼之间飞跃,能随意拉近或拉远眼前的景物。此外,片中众多追车的动作场景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这部电影号称“暴力美学新标杆”,超越了吴宇森,起先还有些观众不服气。看完这些追车场景后,这些观众才点头称赞,“的确够美够暴力”。

  剧情:看了开头就能猜到结尾

  一位观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部电影剧情太老套了。一个失意青年,突然遇见神秘组织,于是他得到一笔钱,走出了失意的生活,开始为这个组织卖命,后来又发现自己被利用了,然后再报仇。我看了个开头就猜到后面的剧情了,甚至不如《画皮》。”

  此外,电影的多处删节也让观众很不满意。北美版《通缉令》中,茱莉背部全裸,展示性感文身的镜头被完全删掉,另外还有多个流血暴力场景被删。看到这些被剪得支离破碎的镜头,影院里一片抱怨声。

  记者点评:对商业片别要求太高

  电影无所不能,以前只见过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顶多两个,但茱莉一颗子弹不仅能同时消灭几个人,而且这颗子弹还能划出一个完美的圆圈,逐一穿过每个人的脑袋,连杀人都杀得这么有创意。这大约就是看了《通缉令》最大的收获。

  《通缉令》是一部看了会让部分人觉得爽歪歪的商业片。对于商业片,我们向来不会在主题上要求太高,很多电影都拍同样的题材,用同样的桥段。但《通缉令》在场面上以及节奏上还是令人无话可说的。看《通缉令》不用思考,偶尔需要的只是无厘头地想想,为什么要用纺织机来当杀人密码?

  另外,对于喜欢茱莉的观众来说,有她在,就一切在,所以很多人认为光看她就值回票价了。

  观众议论

  赞:年度最精彩的刺杀

  大部分观众觉得影片长达7分钟的精彩追车戏十分难忘,如茱莉在闹市中翻车刺杀目标的那场戏很精彩,堪称本年度最精彩的刺杀。还有整部影片的节奏很快,会让人肾上腺素上升,看得很过瘾。

  也有观众很欣赏导演独具个人风格的拍摄手法,从而觉得这个杀手故事在另类的外表下依然保留了一丝荒谬的气息。甚至有观众认为影片的内容并不空洞,还挺有讽刺性的。

  弹:茱莉从头到尾表情太冷

  很多观众关注此片都因为有安吉丽娜·茱莉主演。但对男女主角的表现,观众们没有达成共识。

  有观众觉得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从窝囊、忍气吞声直到有钱后爆发,表现出多种性格,也突破了他在文艺片《赎罪》和《成为简·奥斯汀》中的表演,该片中主人公吉布森的心理和命运均转折极大,是个十分难以把握的角色,但麦卡沃伊做到了;而安吉丽娜·茱莉从头到尾表情都比较冷,带给观众的最大的魅力依然是不变的性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