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德里安-布洛迪扮毒贩 戕害《高中》少年(图)

亚德里安-布洛迪
亚德里安-布洛迪

  搜狐娱乐讯 曾以《钢琴家》摘取2002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亚德里安-布洛迪,近日接下了独立喜剧片《高中》(High School)的片约,他将与《神奇四侠》中的“石头人”迈克尔-切可里斯合作,演绎一场毒枭与老师的对掐战。该片由Parallel Media影业的帕拉莱尔-兹德和雷-马尔科维奇担当制片,瑞恩-刘易斯、奥加-米瑞斯卡亚等担当执行制片人。

  在《高中》里,亚德里安-布洛迪将扮演一个毒贩,鼓动一所高中的学生进行毒品测试,但迈克尔-切可里斯扮演的校长却发现这个不轨行为,于是发生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故事。

制片人帕拉莱尔-兹德是一个炮制青春片的高手,代表作包括《美国派》和《死神来了》系列,而Parallel Media影业也是一个资金运营相当出色的独立电影制片集团,曾用7000万美金打造了八部独立电影,且票房收益不俗。本片由小约翰-斯塔伯格自编自导,编剧还包括曾撰写过美版《咒怨》的斯蒂芬-索斯科。

  扮演毒贩的亚德里安-布洛迪,拿到奥斯卡影帝之后星运并不耀眼,在出演了《金刚》、《灵幻夹克》之后进入商业片领域,前年拍摄的传记电影《马诺莱特》几乎被雪藏,直到去年的《穿越大吉岭》入围威尼斯影展才开始恢复人气。其今年主演的《布鲁姆兄弟》颇受瞩目,影片讲述了一个行骗三人组,与一个富婆发生的故事,该片将于2009年1月19日上映。在电视领域获得过金球奖和艾美奖得主迈克尔-切可里斯,自从出演了《神奇四侠》中的“石头人”之后,在大银幕上逐渐发力,今年参演了希恩-拉博夫主演的惊悚片《鹰眼》。在《高中》里,他将扮演一个机智的正派校长,与之此前扮演的粗傻“石头人”大相径庭。

  《高中》将于今年11月8日在底特律开机,预计明年年初完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洛 | 里斯 | 迈克尔 | 帕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