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至上励合首次亮相收视飘红 内地组合迎来新时代

至上励合首次亮相荧屏
至上励合首次亮相荧屏

至上励合帅气舞姿
至上励合帅气舞姿

  上周末,由内地娱乐旗舰天娱传媒、韩国著名音乐公司DOREMI MEDIA联合打造的中韩跨国励志偶像团体至上励合首次亮相荧屏,参与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节目中,至上励合首次演绎了新唱片中的《降临》、《棉花糖》、《Kiss》三首歌曲,他们的舞蹈也随着不同的歌曲风格时而动感劲爆,时而柔情款款,令无数期待已久的歌迷为之欢雀。

  由“实力唱将”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以及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组成的至上励合曾在韩国接受近一年的培训,此次回国被寄予厚望,更是冠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全新启程。

台湾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在看完他们的表演后便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少音乐爱好者更是惊呼他们的出现将改写内地组合的全新视角,内地偶像组合将迎来新的希望。另外,笔者注意到该期节目播出后,在网络的各大帖吧、论坛中,有关至上励合的评论巨增,为他们即将出道积攒了旺盛的人气。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至上励合参与的当期节目创造了CSM21收视率0.97 %,收视份额2.39 %的好成绩,观众群体尤其以15岁—20岁的年轻人为主,这也反映了这支全新的音乐、舞蹈、视觉概念偶像团体深受追逐流行时尚的年轻人喜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