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宁财神打造网络剧《微客帝国》 启用新人主演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由手机传媒《WE微》出品、宁财神担当编剧的网络剧《微客帝国》,近日在北京开拍。

  据悉,《微客帝国》一共7集,每集20分钟,将于11月中旬通过酷六网首发,每周更新一集。

  以《武林外传》走红的宁财神此次呈现给观众的是高科技时代下未来人类与现实自我的一场暗战。
故事的主人公吴涛是广告公司技术支持人员,生活单调。然而,一个神秘时空旅行者的出现,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天降横财、升职加薪、暗恋的女生突然主动要求和他相好……不过,这一切的变化都与一个以数码形式存在的生命“Tracer”紧密相关。面对成为另一时空统治者的巨大诱惑,吴涛经历了权与利的考验,也体会到了亲情、爱情以及责任的力量。到底他将做出怎样的选择?受人摆布还是自己掌控命运?宁财神通过刻画剧中人物的心理变化、情感冲突,揭示出人性的脆弱和面对责任的勇气。

  谈起《微客帝国》的创作初衷,宁财神表示自己一直就有创作网络剧的想法,“我觉得现在中国的网络剧还处在起步阶段,更多的还是处于恶搞时期。但是未来网络短剧会越来越专业化。”

  据了解,该剧起用了两位新人王柏伦和解昕怡担当男女主角。王柏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国家话剧院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音乐剧、电视剧和网络剧。解昕怡是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在读研究生,曾主演《天空之城》等电视剧。此外,陆毅、黄渤等在剧中友情客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财神 | 吴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