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小龙”越骂越勇 福建受捧收视超火(图)


  本报讯 作为央视2008年重点电视剧的《李小龙传奇》12日晚登陆一套黄金档,不过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秀,虽然有点不成功,但昨日记者从央视了解到,该剧前四集全国平均收视率高于《闯关东》,并且收视率创今年央视电视剧在福建的最高纪录。

  据CSM(索福瑞媒介研究公司)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李小龙传奇》前四集全国平均收视率7.56%,高于《闯关东》前四集的6.43%。而该剧在南方收视率明显高于北方,福建前四集平均收视率为7.25%,创今年央视电视剧在福建的最高收视纪录。
为此,记者采访了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袁方博士,对于收视率“南高北低”的现象,他认为“李小龙是广东人,南方观众比北方观众更喜欢李小龙,央视也是借此剧提高央视在广东、福建等南方地区的收视影响力”。

  《李小龙传奇》前两集播出后,立即在网络遭遇痛骂,有网友从头至尾挑了二十多处“穿帮”。对于网友的“挑刺”,制作方负责人昨日回应了部分质疑,“由于李小龙少年时期的记录比较少,有些情节确实是虚构出来的,并且在剧组进行讨论时就有人提出了异议,但我们想告诉观众,李小龙并不是神,他学武之前,就是一个爱打架的顽劣少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