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唱响评委遭炮轰 观众期待朱洁“回归”(图)

阿雅台上搞怪
阿雅台上搞怪

  上周,“丑女”朱洁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舞台上来了一次大变身,首次尝试了摇滚、可爱两种截然不同的曲风,最终顺利晋级全国7强。尽管有文雅和阿雅两位重量级老师的亲身指点,但朱洁的“突破”还是遭到了众多粉丝的“质疑”。

  “可爱路线”瞎胡闹

  远道而来的评委阿雅相当中意朱洁,连连夸赞她长得“可爱又漂亮”,使得本来就害羞的朱洁在台上不住地脸红、低头,不知所措。而这位昔日的“壁花小姐”更不顾如今的熟女形象冲上台去,领着朱洁一起唱起她的成名作《刨冰进行曲》。

  虽然,朱洁在“老师”阿雅的指导下,走出了她“可爱路线”的第一步,但节目播出后,众多的观众及粉丝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抗议:“为什么要让朱洁在台上当‘小丑’?她都放不开的,这显然不适合她嘛。”

  网上,关于朱洁尝试“可爱风格”的争论更是沸沸扬扬。有网友直接批评“老师”阿雅来:“阿雅头一次来《唱响》,对朱洁根本就不了解,随随便便就带着朱洁在台上胡闹。她是疯惯了,我们家洁宝可受不了这一套。”记者赛后向朱洁证实,由于是临时演唱,丝毫没有准备。所以她当时在台上唱得支支吾吾,“广播体操”做得也僵硬得很。

  评委被指不负责

  评委文雅说:“我选择《Lydia》这首歌,是因为它带有摇滚的味道,这是朱洁从来没有涉及的,我希望她能有所突破,发现自己身上更多的东西。”这位曾经因为“黑幕说”而避嫌《唱响》舞台的评委这一次又被观众质疑她的专业素养,很多网友说她“不负责”。

  百度贴吧里就有不少质疑的言论:“文雅在比赛中曾经把孟楠叫成浩楠,你看她做评委做得那么心不在焉。这次让朱洁唱《Lydia》,她脑子一定秀逗了。还说什么了解朱洁,了解她就不能给她不适合的歌曲让她唱呀。是故意刁难吧。”还有网友指出:“评委老拿朱洁的外形说事儿,搞得她都没心情好好唱歌了。这次指定曲目也是不负责任地瞎指挥。”文雅在后台一直跟记者强调:“我是真想看看朱洁身上还有什么可以挖的,将来如果签她,心里也好有个数。你看,经过今天的比赛,我就知道朱洁对于摇滚歌曲的演绎并不是那么擅长。”

  事实上,朱洁当时的表现无论在观众还是在评委看来都算不上完美。硕大的舞台需要她一人去驾驭,舞动的旋律要求她的身体随之摇摆,朱洁再不能仅仅是拥有天籁般嗓音的朱洁,她被要求加入更多的肢体表演。观众怀念那个静静唱歌的胖女孩。最近在贴吧,上万名朱洁的粉丝团联名呼号“还我原生态朱洁” ,“我们要听朱洁唱“王菲”,不要摇滚,不要可爱,我们要真实的她。”

  朱洁突破不止步

  而朱洁自己在上周比赛结束后一直刻意保持低调,此次面对记者的采访,她总算说出了心中的苦水。对于自己并不完美的表现,朱洁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作为一个出色的歌手不能只擅长一种风格的歌曲,我也厌烦了自己只能唱王菲的现状,我希望在歌迷还没有对我产生审美疲劳之前就有所改变,有所突破。”对于评委选歌这件事,朱洁表示很感谢文雅给她这次机会,“只有经历了才会有切身的体会,我也才会有进步的空间。”

  朱洁深知观众才是让自己前进的坚强后盾,在风格的选择上,朱洁强调:“我愿意把我的歌声献给喜欢我的歌迷,献给《唱响》的观众。我希望唱歌给他们听,他们是听得懂我的声音的,我愿意为他们而改变。”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将于每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