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洛林、托玛斯获好莱坞影展年度最佳男女演员

布洛林与托玛斯
布洛林与托玛斯

  搜狐娱乐讯 将于10月22日开幕的第12届好莱坞电影节(Hollywood Film Festival)今日公布了年度表彰人物的最新一批名单,美国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和英国女演员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分获好莱坞年度最佳男女演员(Hollywood Actor and Actress of the Year),老牌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Career Achievement Honor)。

  以往总在配角圈里苦苦挣扎的乔什-布洛林,最近两年成就惊人,接片质量之高令同行惊愕,仅2007年就连续出演了《磨坊之僵尸星球》、《老无所依》、《美国黑帮》等多部重量级电影,一举摆脱了“黛安-琳恩的男人”的名号,成为目前好莱坞银幕出镜率最高的实力派男星之一。今年,布洛林依然保持了去年的无敌态势,除了在加斯-范-桑特的奥斯卡头号大热门《米尔克》中担当男二号外,还在奥立弗-斯通执导的《布什》里扮演了现任美国总统小布什,风头之劲无人能及。这两部影片将分别在11月26日和本周末登陆院线。

  英国演技派女星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十几年前凭借《苦月亮》和《四场婚礼和一场葬礼》艳惊英国影坛,1995年,托玛斯因成功参演了商业卖座片《碟中谍》而被安东尼-明格拉看中,出演了终获奥斯卡九项大奖的《英国病人》,她也凭借片中死在沙漠洞穴里的苦情女嘉夫莲一角,而杀入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决赛圈。托玛斯最近十年虽然行事低调,但也与罗伯特-雷德福合作了《马语者》、与哈里森-福特联袂主演了《疑云重重》,与约瑟夫-费恩斯合作了《从人到人》。今年,托玛斯因在情感片《爱你终长久》中的精彩表现而成为奥斯卡影后的一线种子选手,被影评人誉为“年度最优秀的表演”,如果其问鼎成功,她将成为继海伦-米伦、玛里恩-歌迪亚之后,连续第三年摘取小金人的欧洲影后。

  获得终身成就奖的达斯汀-霍夫曼,早年曾以《克莱默夫妇》和《雨人》两夺奥斯卡影帝,进入中老年后也出演了许多颇具分量的角色,比如《摇尾狗》《小镇疯情》《我爱哈克比》《香水:一个杀手的故事》等,今年,霍夫曼给《功夫熊猫》配完音后,主演了《哈维的最后机会》,与之演对手戏的是来自英国的前奥斯卡影后艾玛-汤普森。

  本届好莱坞电影节由著名导演兼编剧保罗-哈吉斯担任联合执行主席,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晚在贝弗利希尔顿饭店举行。  

  第12届好莱坞电影节获奖名单:

  好莱坞年度制片之星:克里斯托夫-诺兰、查尔斯-罗文、艾玛-托玛斯(《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制作团队)

  好莱坞年度编剧之星:达斯汀-兰斯-布莱克(《米尔克》)

  好莱坞年度最佳男演员:乔什-布洛林(《布什》/《米尔克》)

  好莱坞年度最佳女演员:克丽斯汀-斯科特-托玛斯(《爱你终长久》)

  好莱坞年度突破男演员:詹姆斯-弗朗哥(《米尔克》)

  好莱坞年度突破女演员:萨丽-霍金丝(《无忧无虑》

  好莱坞年度突破导演:约翰-帕特里克-斯坦利(《虐童疑云》)

  好莱坞年度最佳动画作品:《Wall-E》(安德鲁-斯坦顿)

  好莱坞年度最佳视觉效果:《钢铁侠》(约翰-尼尔森、本-斯诺)

  终身成就奖:达斯汀-霍夫曼(《哈维的最后机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