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重庆卫视 > 最新动态

《宽恕》重庆卫视将播出 许晴王志文再度荧屏携手


  王志文与许晴主演的电视剧《宽恕》10月14日起将在重庆卫视雾都剧场(每晚19:30)播出。两人的上一次合作还是十年前的《东边日出西边雨》,在《宽恕》中他们饰演一对历经磨难,共同面对家庭变故的夫妻。

  《宽恕》讲述许晴饰演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庄敏突然被多年前曾经强暴过她的马平原威胁,而就在马平原变本加厉地想继续伤害庄敏的时候,他却离奇死亡了。庄敏一家接二连三地遭遇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幸,女儿突然失踪,丈夫王志文饰演的肖一航的公司大祸临头,濒临破产。

肖一航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陪伴着妻子渡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而庄敏在失去女儿以后,渐渐平复了自己哀痛的心情学会宽恕,建立了走失儿童救助中心,把自己对女儿的爱推己及人。

  除了许晴、王志文,新秀李一晓、刘小虎加盟该剧。作为前辈的王志文、许晴在片场为年轻演员开起了“私塾”,教了两位年轻演员很多实用的表演方法。

  在拍摄期间,许晴的姥姥去世了,她是姥姥从小带大的,感情深厚。剧组紧急作出了为她放假一周的临时安排,谁也没想到,两天后,许晴又回到了剧组,拍摄工作按照原计划进行。导演陈燕民对许晴说她不必这么着急,剧组不会强她所难。许晴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姥姥生前一直希望我能过得好,拍戏是我的职业,把戏拍好了,我就过好了,姥姥的心愿也就实现了,我们接着拍吧。简简单单一席话,令剧组的成员们都非常感动。

  剧组拍摄的走失儿童救助中心,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儿童救助机构,剧组在真实场景里进行拍摄。儿童村里除孤儿外,大多是因为父母的种种原因而遭遗弃,生活求学全都无助的孩子。剧组来到儿童村之后,王志文和许晴率先解囊,向儿童村捐出了善款。紧跟着,剧组也向儿童村捐出了援助款和村里急需的实物。在儿童村的拍摄,成了剧组成员们用爱心洗刷心灵的一段难忘经历。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庄敏 | 肖一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