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子峻装酷扮混血儿 潜心做房产投资进账过千万

丁子俊
丁子俊

投资房产颇有心得
投资房产颇有心得

  搜狐娱乐讯 多年前的一部电视剧《上海之恋》 让很多内地观众熟识了香港演员丁子峻,也令他在内地极具人气。不过这之后,丁子峻的影视作品产量并不高,原来除了做演员,近年来他更是爱上了房产投资。

  丁子峻最近正在和苏岩、安雅、张铎等一起拍摄电视剧《西班牙之恋》,在剧中他出演一位在西班牙长大的华侨。尽管本身不是混血儿,不过导演还是觉得他像ABC,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为了这部戏,丁子峻自掏腰包学西班牙语,以及西班牙民族舞蹈flamenco,结果连他自己都觉得很有西班牙混血儿的味道了。

  近年来,影视作品不多的丁子峻,说起投资来却是非常有见地,原来这些年来他很钟情于内地的房地产投资,也让他进账不菲:“我最早的一套房子是96年买的,06年抛掉,赚了80%,收入是8位数。”说到这里,丁子峻的脸上的自信神情溢于言表。他还透露,05年起他更是开始投资写字楼,看来这位帅哥还是很有生意经和理财意识。

  据悉,《西班牙之恋》日前已经结束在内地的取景拍摄,接下来丁子峻将和剧组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拍摄一个半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子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