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蒋勤勤陈建斌全家总动员 带爱子逛公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蒋勤勤、陈建斌这对演艺圈人见人羡的夫妻自从去年初喜得爱子后,便各自减少了工作时间,尽量抽空一件三口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昨天,搜狐娱乐便全程直击这个明星家庭外出秋游的幸福之行。

  蒋勤勤即将复出 珍惜与家人点滴时光

  10月中旬,由蒋勤勤与夏雨合作的新戏即将在景德镇开拍。这也是蒋勤勤产后复出的首部大戏。所以夫妻俩格外珍惜临别前一家三口齐聚一堂的日子,而在涿州紧张拍摄《三国》的陈建斌也专程赶回家中,陪妻儿一同外出游玩,享受秋日灿烂的幸福时光。

  昨天的北京,秋高气爽,最适合出游。而陈建斌也在这个充满阳光的午后,准备全家总动员。

  “第一主角”出门兴师动众

  如今来说,快两岁的儿子可是家中最大的宝,宝贝出门,自有一番折腾:陈建斌先早早出来停好车,勤勤跟在后面将儿子的一些日用品拿出来放好,这时候,宝贝儿子才被保姆抱出来交给陈建斌。接到儿子后的陈建斌显得相当兴奋,对着宝贝又亲又抱,让人很难将眼前这个慈父与枭雄曹操联系起来。好不容易坐到车里准备出发,结果孩子又要尿尿,无奈陈建斌耐心的抱着孩子下车、亲自把尿,还吹着口哨……而勤勤等全家都在旁边帮忙伺候,又拿纸巾又擦屁股的……磨蹭了一整,秋日之行终于要展开了。

  陈建斌当奶爸 蒋勤勤做摄像

  这幸福的一家子首站来到了朝阳公园。随后,好爸爸陈建斌取出儿童车,轻车熟路的打开、组装好。可能是因为经常离家拍戏的原因,孩子很黏爸爸,一下车就要爸爸抱,还要跟他一起去买票。活泼好动的孩子看到公园优美的景色十分开心,又跑又跳。更是兴奋的给爸爸指指这里、望望那里。而蒋勤勤则全程充当摄像师的角色,拿着DV不停的拍摄、要记录下一家人每个珍贵的瞬间。

  一家三口游乐设施样样都要玩

  而这对父母对孩子也是相当的宠爱,公园里的游乐设施,只要是孩子能玩的,都要带他玩上一遍。旋转木马、小汽车、转转杯……而每一项都由父亲陈建斌陪同,坐在游乐设施上的他与其它父亲无异,小心的看护着孩子的安全,手眼均寸步不离,而勤勤这个摄像师也相当敬业,反坐在南瓜车上拍摄,每一个瞬间都不愿意放过……期间,不少游人认出了这个幸福的明星家庭,亲切的和他们打招呼,心情大好的两人也并没有避讳,大方从容的回应了大家。

  小家伙眉宇似父亲 性格随母亲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玩累了的几个人坐在公园的休息区,拿出提前准备的水果一同分享。随后,两人带着孩子开始在园中散步,享受秋日舒适的天气。好动的孩子对公园的什么都好奇,这指指、那问问,跑前跳后、一会儿要爸爸抱、一会儿又要妈妈……随后更是看上了园中售卖的风车。

  闲不住的小家伙已经快两岁了,说话表情,眉宇间颇似陈建斌,而活泼好动的性格又像极了蒋勤勤。

  陈建斌力当好爸爸 孩子面前禁止吸烟

  傍晚十分,这一家子满意的离开了公园,驱车前往望京附近的一家餐厅用餐。刚到餐厅,陈建斌就急忙从车上拿出一包烟,躲到了公共吸烟区一解烟瘾。看来,好爸爸在孩子面前还是十分有心的,为了家人的健康,公共场合、孩子面前,绝对禁止吸烟。

  据了解,蒋勤勤这一年里,苦心钻研育儿经,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更是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一年多不再接戏。而陈建斌则为家庭跑前跑后,除了担当“家庭妇男”,工作空档更一定回家陪妻儿。对于有子万事足的两人来说,现在最大的幸福就是一家人呆在一起,看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