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绿巨人”再次出山 《复仇者》中变坏蛋(图)

“绿巨人”这次要变成恶人了
“绿巨人”这次要变成恶人了

  将在2011年7月15日上映《复仇者》(The Avengers)是惊奇漫画将“钢铁侠”(Iron Man)、“雷神”(Thor)、“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等惊奇漫画英雄打包贩卖的电影,为此他们特意为这些“英雄”们单独拍摄了影片,其中《钢铁侠2》(Iron Man 2)2010年5月7日上映、《雷神》 (Thor)2010年6月4日上映、《美国队长》(The First Avenger: Captain America)2011年5月6日上映。而似乎是为了让漫画迷更疯狂,编剧还准备让“绿巨人”(Hulk)再次出山,在《复仇者》中当一回“恶人”。

  《钢铁侠》、《美国队长》编剧Mark Fergus和Hawk Ostby近日接受MTV采访时表示,他们更喜欢看到好人和好人相互打斗,他们说让朋友和同盟反目成敌一直是他们感兴趣的题材,因为你最关心和真正信任的人对你的背叛是件最糟糕的事情,这比10个超级英雄一起打来打去有意思多了。

  其实在漫画中“绿巨人”已经和几乎所有其他的“惊奇”英雄交过手了,不过那大多是由于误会误解之类的原因。另外让“绿巨人”当反派还有一个好处——不需要再花时间赘述他的身世,两部《绿巨人》电影已经让观众对他的身世烂熟于心了,当然这两部影片的票房都有点温吞水,很大程度上也断送了“绿巨人”今后“单打独斗”的前途,与其彻底放弃这个角色倒不如让他当次反派挽回点人气。

  惊奇公司对《复仇者》的野心不小,早在今年暑期的《钢铁侠》中就安排了一面“美国队长”的盾牌,而《无敌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中也出现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和冰冻在北极的“美国队长”,预计在《雷神》和《美国队长》两部影片中这样的伏笔仍会继续出现。

《》DVD中收录
美国队长其实出现在了《无敌浩克》,但这个镜头最后只在DVD中收录

仔细看看,的确是他!
仔细看看,的确是他!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