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探班:高圆圆素颜排话剧 濮存昕演瞬间发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黑皓普/图

  搜狐娱乐讯 由林兆华导演,濮存昕、高圆圆、陈瑾主演的话剧《哈姆雷特1990》,将于近日登陆京城各大剧院。日前,搜狐娱乐独家探班正在紧张排练的《哈姆雷特1990》,饰演哈姆雷特的濮存昕,演技毋庸置疑,前一秒还在冥思,下一秒便至“疯疯癫癫”;话剧经验较少的高圆圆则更像一个学生,素颜前来“听课”,完全没有成名影后的架子,十分好学。

  高圆圆VS濮存昕 出乎意料的和谐

  新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是林兆华向90版《哈姆雷特》致敬的作品。丹麦王子哈姆雷特仍旧由濮存昕出演,奥菲利娅的扮演者,则由陈小艺换做了新生代女星高圆圆。由于高圆圆话剧演出经验较少,与濮存昕也属首次合作,外界的质疑声一直不绝于耳:不搭。而从现场的排练情况看来,俩人非但没有不搭,反而呈现了出乎意料的和谐:濮存昕一身贵气,高圆圆更显单纯。

  高圆圆素颜排戏 导演单开“小灶”

  由于没有正规学习话剧表演的经验,高圆圆的嗓音穿透力明显不够,排练现场,导演林兆华不时与她单独交流,高圆圆则侧耳倾听,不时点头,十分好学。好在高圆圆悟性也相当之高,交流过后便甚少“NG”,一排到底。《哈》剧的排练,高圆圆一直是独来独往,服饰妆容方面均以简单方便为主,探班当天便是素颜到场排戏,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势。林兆华评价称:“很敬业,很认真,很好学,是一个好演员。”

  濮存昕驾轻就熟 示范瞬间“疯癫”

  濮存昕18年后再次饰演哈姆雷特,演技驾轻就熟:前一秒还在与导演谈笑风生、或是凝神思考,下一秒便至“癫狂”状态。由于话剧对肢体动作的夸张要求,濮存昕连着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用力程度溅起不少灰尘,相当专业和敬业。林兆华对这位多年的老搭档十分满意,甚少要求重来,濮存昕则笑言自己已经具备了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