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画皮》票房过亿 陈坤裸替:拍裸戏膝盖磨损

  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上映后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而陈嘉上不给周迅裸替署名曾在娱乐圈引起不小的风波。昨日,陈坤的裸替又突然现身网络,记者辗转找到了这位替身演员,他向记者独家透露了拍摄影片时的幕后故事。

  陈坤裸替参演过《黄石的孩子》

  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个视频,其中就有人自称是陈坤的裸替。记者辗转联系上了他,他叫黄月宝(又名黄金龙),今年22岁,身高1米82,2005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散打专业,曾在《集结号》《黄石的孩子》等片中担任过角色,为了打消记者的猜疑,他先将一张自己与《黄石的孩子》中男主角的合影发给了记者,还发来大量《画皮》里的剧照。黄月宝称,去年年底在朋友的介绍下参与了《画皮》的拍摄,在片中他饰演的是“王家军”里的一个军士。

  拍裸戏拍到膝盖磨损

  黄月宝还向记者透露,周迅在演《画皮》时用了两个裸替,一个是杭州人,一个是湖北人。在为陈坤找裸替时,导演曾面试过很多人,有一天,一位副导演开玩笑向陈嘉上导演推荐黄月宝,谁知陈嘉上就同意了。陈嘉上让黄月宝要抓住陈坤的忧郁,对于激情戏一定要表现出王生(陈坤饰)的柔美来,不过到真正拍摄这场激情戏时:“可能是因为天气冷吧,周迅的替身演员一直不能放松,肢体僵硬,总是达不到导演的要求,拍了不知道多少遍,我的膝盖都有磨破,当时我和周迅的裸替保护措施做得很好。”

  《画皮》上映后,黄月宝只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一个镜头:“有些遗憾,但是我很知足了,毕竟片尾有我的署名。”对于出演裸替,黄月宝称他女朋友并不反对,“因为工作的原因,她很支持我。”黄月宝还称这次演陈坤的裸替,导演给了他一个五位数的红包。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画皮》的宣传总监韩先生。韩先生表示,之前剧组曾与黄月宝签署过保密协议,现在他又跳出来说明,“真是现在人人都想出名”。尽管未说太多,但记者仍能感受到韩先生对黄月宝出尔反尔的行为不满。而《画皮》的片方承认了此事,但也明确表明,之前该裸替曾与剧组签署过保密协议。言下之意,该裸替的行为其实已经违法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月宝 | 陈坤 | 周迅 | 韩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