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尊叹打工辛苦 客串售票员宣传《剑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08:17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武侠梁祝》宣传攻势停不了,男主角吴尊昨日抵港为电影造势,更首次担任售票员。第一次做“打工仔”的他称,原来做售票员殊不简单,令他手忙脚乱。

  吴尊昨日从上海抵港,随即赶到铜锣湾时代广场电影院为电影《武侠梁祝》担任售票员,为该片造势,约有百多位粉丝排队等候,其中一位女粉丝脚部受伤坐着轮椅。由于塞车关系,吴尊迟到,但亦无损粉丝的热情。吴尊说:"看到这么多粉丝支持,我很感动。"

  首次为“外人”打工

  客串担任售票员的吴尊,原来是首次打工,“以前都是帮自己人打工,我发觉当售票员殊不简单,单是划位,已令我手忙脚乱,幸好毋须我收钱,否则很容易计错数”。排队买票的粉丝和吴尊倾谈和送礼物,迟迟未肯离开,情景搞笑。《武侠梁祝》是吴尊首部演出的电影,他说:“希望以后拍的电影,我也可客串做售票员,以支持自己的电影。”

  蔡卓研未送生日礼物

  刚过去的10月10日是吴尊29岁生日,他收到粉丝很多礼物和生日蛋糕,但仍未正式庆祝,因为这段日子都是为演唱会和电影四处走;明日(16日),他会为电影回到家乡文莱宣传,他届时希望有机会回家与家人庆祝生日。问到绯闻女友蔡卓研可有送上生日礼物?吴尊说:“没有,阿Sa说会请我吃饭庆祝。”由于他没空返台湾,所以飞轮海其馀成员也未替他庆祝生日。谈到生日愿望,吴尊说:“虽然今年为演唱会和电影很忙碌,但希望明年生日也是这样度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