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见胡静结婚感触多 期待婚礼称是美好愿望

[提要] 搜狐娱乐讯 低调恋爱,低调约会,低调的甜蜜......上个月,参加完大学时同学胡静的新婚茶话会的袁泉,被搜狐娱乐目睹柔情看男友夏雨玩滑板,随后两人一同回家的场景,甚是甜蜜。眼看着同学好友一个个嫁人,袁泉在近日参加活动时,也表示“婚礼是所有女性的期待”……[我来说两句]

袁泉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婚礼是所有女性的期待”

被问到婚期,袁泉却不知道会在何时

大秀甜美笑容

  九月底,袁泉在中戏时的同班同学胡静嫁入马来西亚富豪之家,而与此同时,于去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复合的夏雨和袁泉也恋情甜蜜,当日,在参加完胡静在北京举行的答谢亲朋的茶话会后,袁泉又打车与夏雨相会,看着夏雨玩完滑板,两人一同回爱巢。

  昨日,参加活动的袁泉在接受采访时,谈起同学胡静的结婚一事,称“感触很多”,并表示婚礼是很多女性的美好愿望,是所有女性的期待。袁泉自己透露,身边的朋友现在很多都已经嫁人,下周,她就得参加三个婚礼,看着朋友们一个个披上婚纱,袁泉自己也感触良多,称常回忆起许多年前,上学的时候,大家都还是小女孩时的样子。外表文静的袁泉在熟悉的朋友的婚礼上,还会就着现场的气氛闹起来。与夏雨相恋多年,两人虽经历波折,却依旧在一起,不过,被问到婚期,袁泉却不知道会在何时,她还表示,有时候,婚礼其实也不太重要——其间的甜蜜和满足感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夏雨 |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