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19天破两亿 独家调查多方解读幕后真相

  观众方:“十一”时,我只知道看电影就得看《画皮》

  《画皮》突破2亿,是所有观众走进影院看出来的。对于这个成绩,搜狐娱乐也随机采访了一些观众,在搜狐娱乐的小调查中,七成观众认为《画皮》好看:

  “真的比以前的国产大片要好一些,进步的地方很明显,在剧情和内涵深度上都是可以看出下了功夫的,不是只有恐怖特效,大牌明星这些噱头。”一位姓王的观众如此表示。

  “对于冲向国际的中国玄幻片,其玄幻的法术特效还是不及国际的水平,主要是没有大型的华丽场面。但是我个人觉得,也没有必要一定非得作出大的场面玄幻特效才好,只要作出真正中国风的古典法术特质,就非常好的,希望《画皮》是抛砖引玉,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片子出来。”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的张姓同样这样告诉搜狐娱乐。

  三成观众认为不好看,原因是一点也不惊悚,而且场面很一般,“脱皮场面真是让我失望透了,完全没什么吓人的地方。”

  但无论是褒是贬,在搜狐娱乐的调查中,十成的观众表达了同一个观点,“十一”时,我只知道看电影就得看《画皮》,“因为听的最多的就是这个片子,去电影院排的最满的也是这个电影,而且也没听见说特难看的声音,当然看起来就首选这个了。”

  这个观众的说法代表了大部分观众的想法,也许,它也能作为《画皮》突破2亿真相调查,观众方给出的答案。

· 辩论话题: 你喜欢新版《画皮》吗?
正方:
喜欢,新版《画皮》画面唯美,故事感人,特效逼真情节曲折,不拘于俗套,很值得观看。
反方:
不喜欢。新版《画皮》完全变成了爱情片,既没有恐怖气氛,又没有感情故事上的创新,没什么意思。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升 | 杨真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