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19天破两亿 独家调查多方解读幕后真相

  院线方:五大原因解读 《画皮》破两亿真相

  对于十一档期上映的《画皮》,取得的破2亿的成绩。院线经理们并不惊讶,搜狐娱乐独家联线到新影联副总高军,他用5大原因解读了《画皮》破两亿的真相。

  首先,《画皮》是今年奥运以后宣传声势最大的影片,可以说它的宣传甚至淹没了很多其他影片,好像《保持通话》这样的影片都被淹了。占尽了所有宣传的先机,《画皮》奠定了很好的娱乐基础。

  其次,院线建议的档期,是非常科学合理的档期。9月26日上映,国庆长假只有两三天就会到来,这意味着长假之前无论塞进怎样的影片,都会被《画皮》淹没,事实也是这样,27日上的《保持通话》票房与《画皮》相比是1比9,《即日起程》是30日上映,票房之比更夸张,是1比18。

  再次,《画皮》本身所具有的不可替代性。至今没有同类型、同题材、同风格的影片出现过,《画皮》这部融合魔幻、情感、动作于一身的影片,它的特色,决定了它的票房一定会高。

  第四, 口碑非常好,《画皮》的口碑可以和《投名状》、《集结号》相比,好于《无极》和《夜宴》,这种口口相传起到的作用也很大。

  第五,市场覆盖非常到位。数字加胶片1000多个拷贝,即便有新电影同时期上映,在上座率上也拼不过它。

  高军总结道,“《画皮》的成功,其实也是近两年银幕数、影城不断增长所产生出的一个叠加值。最重要的是,《画皮》把我们常说的能取得高票房的三个要素都做足了,无论是‘故事’本身,还是具有的‘特色’以及‘档期’,从各个方面来看,《画皮》都做的很好。所以取得现在的成绩,是有惊喜但却是不意外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升 | 杨真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